Google

小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世界上有「萬聖節」這玩意兒,

後來,總算跟上小朋友的腳印,知道萬聖節是甚麼「鬼」玩意兒,

直到阿週上幼稚園,萬聖節突然好玩起來,

雖然我這個手拙的媽媽沒甚麼創意,只能買些現成裝備,

不過從買回裝備那天開始,阿週就會一直很嗨,

 

之前萬聖節都剛好是上課日,

今年的萬聖節在週五,接著是週末,所以幼稚園有萬聖趴踢,

週爸週媽也跟著去開開眼界!

哇!老師也很別出心裁的打扮耶!101忠狗&吉普賽女郎,很美捏!

 

 

先介紹每個人的裝扮,

小朋友們聚精會神的看著老師,完全把爹娘晾一旁,

我們想把阿週忘了拿的糖果桶遞給他,完全不甩!

 

 

輪到阿週跟他的麻吉燁燁上台了

燁燁的甲龍裝好酷喔!

 

老師問阿週打扮成甚麼,阿週說:「骨頭人!」

哇哩勒,在家明明說是深海魔王的,怎麼又變成骨頭人!

 

介紹完自己的裝扮,接著出發要糖果去了!

許多熱心的媽媽沿街設站,

等著小朋友過來「treat or trick」

  

幼稚園旁的7-11也設了一站,

炯炯跟炯爸也玩得很開心喔!

旁邊的魔王哥哥真的很恐怖耶!而且,要把自己的臉塗黑實在需要很多勇氣!

 

阿週看起來好像累了,

據老師說阿週中午沒怎麼睡,過嗨了啦!

趴踢結束,我們一家三口難得騎機車逛逛逢甲夜市,

星期五晚上,人潮真是洶湧,

阿週這碗珍珠豆花吃得津津有味,有餓到喔!

 

 

 開心吧!寶貝!

 

 


創作者介紹

30歲重新開始寫日記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炯媽
  • 感謝妳幫我們家父子拍了一張照片,2台相機都被笨蛋我順手帶下車了,日記也借我超連結囉!肛溫哪~~
  • 哎唷!三八!免客氣啦!
    明年也去趴一下嘛!雖然是外國人的鬼仔節,
    但是挺好玩的啦!

    wonrong 於 2008/11/03 22:52 回覆

  • 韜媽
  • 看了萬聖節的照片
    讓我有熱血的感覺耶~
    真希望明年阿韜趕快去讀書
    就可以參加萬聖節的活動了~(明就是老木比較想參加啦)
  • 阿韜的幼稚園萬聖節必定是很風光的,
    像是變成一整台閃電麥坤之類的,
    韜媽摩拳擦掌中齁.................

    wonrong 於 2008/11/03 22:54 回覆

  • 祐子媽
  • 我也大開眼界了說...
    原來萬聖節就是這麼回事啊!
    (人家小時候也不知道萬聖節是啥鬼東西)
    小孩長大了,真好!
    以後祐子可以扮啥好呢?
    (其實不用扮就很可怕了)
  • 即咧媽媽,你嘛幫幫忙,人家佑子金緣投耶!
    下次乾脆全部外包給韜媽,這個主意不賴吧!

    wonrong 於 2008/11/08 10: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