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美美的環境,接著來看看餐食囉!

要去之前,在別人的網誌逛了又逛,

看到很多負面的評論,心裡有點小小的猶豫,

不過,這次經驗再次證實,還是得親自走一趟才準啦!

 

我們到的時候,餐具已經像這樣擺設好咯,

秋天嘛!加上朵小菊花很有味道。


杯子裡已經加好了茶葉,滾水一沖,就有熱茶喝了,

 

用來加熱水的壺就放在炭爐上加熱,

這讓我想起一首詩:

「綠螘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很有氣氛吧!

套餐分成2種價錢,800元和1000元,

我們各點了一種,

這張照片是800元套餐的沙拉,

仔細瞧瞧,橘色哈密瓜上面覆蓋的,是伊比利火腿喔!

伊比利火腿跟哈密瓜超麻吉的,很對味捏!

1000元套餐的不是生菜沙拉,是前菜拼盤,

筍片,清淡卻清香,

忘了鴨肉裡面捲的是甚麼,

不過看起來很像穿著袍子的老先生,真有趣!

炸花枝卷,現炸熱騰騰的,

裡面的花枝漿好有彈性!

猜猜看是啥米醬汁?青椒醬!

但是沒有青椒的臭味喔!

吃完了油炸的來點清爽的,這杯是果菜汁加了乳酸飲料,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好喝,有解油膩的功效,

很想問可不可以續杯,

不過後來還是沒問,要減肥啦!少吃一口就少肥一點嚕~~~

這一道是「山珍海味」啦!

山藥是陸地產物,中間那顆黃黃的是甚麼我倒不認識,

旁邊圍繞的是海藻,多一分海洋的鮮香,

真的是山珍海味吧!

800元的主菜有很多種,我選了牛肉,

看一下牛肉粉紅色的斷面秀,鮮嫩多汁,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太少了啦!不過癮!

牛肉旁邊圓圓的一顆很像香菇吧!NO!是馬鈴薯,

很鬆軟唷!

看到照片上方白白的一小撮嗎?

那個是玫瑰鹽,

沾牛肉吃很提味,更帶出牛肉的甜喔!

1000元套餐的主菜是帝王蟹!

這完全是週爸的菜!週爸超愛吃螃蟹的!

看一下,蟹腿裡滿滿的都是肉!

而且很貼心的,已經把蟹腿剪開,又附上工具,

吃得很優雅又清潔溜溜!

應該是用鹽水煮的蟹腳,吃起來鹹鹹的又有幾分甜味,

而且肉質也不會像一般的冷凍蟹那麼乾澀,

雖然比不上日本料理店的現宰,但也很滿足了啦!

接著服務生送來一個陶鍋,探頭一看,怎麼清清如也?

哦~~還有龍膽石斑魚的涮涮鍋啦!

一口氣全倒進去,蓋上蓋子開始煮啊煮~~~~

咕嚕咕嚕,湯滾囉!開蓋吧!

先喝一口湯,

天啊~~~~驚為天人!!

這湯,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喝喔!魚肉又新鮮有彈性,

好吃得不得了!!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買得到龍膽石斑魚?我也要買啦!

單吃魚肉就很好吃了,再沾點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全部喝光光~~~

雖然已經吃飽了,最後還是有個主食,

據說以前是麵線,我們來的這天是壽司。

第一個是飛魚卵的壽司,

這個壽司五顏六色的,真的很美!

甜點,銀耳蓮子湯


 飲料,我選的是冰咖啡,加了鮮奶真的好香好好喝!

這一趟的「又見一炊煙」,不管是食物或服務、環境,都讓我很滿意,

跟價格相較起來,算是值得的啦!

但是,一到假日,大量遊客湧入,是否仍能維持 一定的水準?

就要看店家的功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