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08號
電話:04-23263289
官方網站:
http://101gmall.com.tw/0423263289/

有一回外出覓食,發現了這家不起眼的麵店,
隱約記得漂亮的妞好像跟我推薦過這家店,就進去嘗一嘗,
哇!裡面生意興隆,而且大家點的食物看起都好好吃,
那天我點了燒肉拉麵,
也被裡面滿滿的燒肉給震懾了,
當下就想到,這家店我們老爺一定會甲意啦!

果不其然,一回家跟老爺子說,老爺子立刻興致盎然,
週末中午,一家三口頂著烈日去吃啦!
看這張照片模糊得咧!我是被刺眼的太陽照得甚麼都看不見,
隨變亂按快門,果然很失敗。

門口就這樣,沒有任何裝潢,
店內的擺設也很普通,

 

一坐下,馬上送來餐具和水杯

 

菜單就在桌上,還有中文版和日文版咧!
大概是日本人也愛來的店喔!
除了文字版菜單,還有圖片,
而且圖片就是一大本菜色實物的相簿,真夠妙的!

 

招牌的珍來拉麵,170元,
這碗170元的拉麵我覺得不算太貴,因為裡面的料實在多到不行,
蝦子、花枝、肉片、香菇、木耳,還有大量的蔬菜,
湯汁是勾芡的,麵條也夠Q,
在所吃過的日式拉麵裡,應該是料最豐富的。

 

韭菜炒豬肝,100元,
這道菜據說也市人氣菜色,
粉嫩的豬肝大火快炒,跟韭菜、豆芽的清脆口感超搭,
重口味的菜讓人忍不住要多扒幾口飯。

 

唐揚雞定食,190元

 

 

一份定食有五塊炸雞腿肉,雞腿肉有多大?
跟旁邊的檸檬片對一下比例就知道了,
而且一咬下去,除了酥脆的口感之外,豐富的肉汁也讓人驚豔,
哎呀,忘了拍斷面秀~~~
越來越不專業了啦!

 

附上燙豆芽,配炸雞腿吃解油膩啦!

 

 

定食附的海帶湯,雖然是附湯,但一點都不馬虎喔!
我猜啊!應該是拉麵的湯頭吧!很香甜~~

 

點了以後要等10分鐘才會上桌的鍋貼,
5顆60元,
別嫌他貴,每一顆都是大個頭,大概要三口才能解決一顆,
皮薄,煎得又脆,
裡面的餡料跟一般市面的鍋貼比起來,調味較淡,正和我們家口味,
所用的豬肉不肥膩,高麗菜的清脆和甜度鮮明,
沾上一點點辣油和烏醋提味,好好吃~~~

這家拉麵我覺得啦!走的是「日式中華料理」的路線,
所以有很多的大火快炒,
但是料多味美是不容置疑的,
因為老爺少爺都愛吃,我們家一定會常常光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