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了,生日了,過生日囉!
我家老公向來不時興「surprise」這件事,
所以,直接帶去百貨公司買比較實在,
想等驚喜會忍到得內傷!

接下來想寫的,已經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反反覆覆好幾回,
這一年的生活很零碎、很平凡,
但是很充實、很多感動。

這一年,我沒當導師,
去年生日過完後,
抱著學籍簿經過校長室,被叫進去問一問,
然後我就變成教學組長、台語科任;

這一年,曾經瘋狂的毛線編織幾乎停擺,
自從去年春天肘關節嚴重發炎後就不敢過度使用;

這一年,重新認識很多人,再修習「社會」學分,
這樣的體悟不是第一次,
但是一次又一次,每經歷一件事,
就更看見自己對身邊人的不瞭解,
人類,真的很複雜,比我所知道的複雜很多,
知道越多,就越分不清楚對與錯,
無法再像以前那樣的黑白分明,
人間事,有些是灰色的,黑中有白,白中有黑;

這一年,感恩、感恩、還是感恩,
阿週平安成長著,感恩,
從不買股票,所以沒套牢,感恩,
我和老公還是很多東西買不起,
但是足以寬心生活,感恩,
沒有變瘦,但是也沒更胖,感恩,
身邊聚集了許多善良的好人,感恩,
有部落格可寫,有人會祝我生日快樂,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