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到這個試用訊息,
想想可以給家裡的長輩試用看看,
在costco看過類似的商品,
似乎對老人家常見的退化關節有保養功能,

DSC09692.JPG

很快的,商品送來嚕~~
跟我在costco看到的還頗為神似,
哪知,就在收到的那幾天,我那受傷過的肘關節又隱隱作痛起來,
連腰傷也一起出來湊熱鬧,
於是乎,就留著自己用吧!
我的骨頭哦~~年紀不大但是也欠保養啦!

後來我查了相關資料,
才知道我一直以為老人家才需要補充葡萄糖胺的想法並不完全對,
像我這種鎮日埋伏在電腦前面,又不愛運動,身上還舊傷處處的人,
恐怕不用等到老就已經開始退化了哩~~~

要吃進肚子的東西,成份還是要來認真一下,
嗯,看起來都是我不認識的名字,
美國GMP廠授權,臺灣的製造廠也有HACCP的認證,
對生物科技成份是門外漢,但是看到一堆認證吃得比較放心啦!
有加藍莓果汁跟蔓越莓汁,味道應該不錯。

再往下看一下,建議售價2400元!
那......那.......我要好好認真來試試~~

 

主打的是天然葡萄糖胺、軟骨素和第二型膠原蛋白
我對那個「第二型膠原蛋白」特別好奇,
於是乎拜請「孤狗大神」來解惑一下,
這才知道第二型膠原蛋白存在於軟骨中,
口服的第二型蛋白可有效緩解關節腫痛,
(可參考活力藥師網
厚厚厚~~~猴腮雷呀~~

 

特別標注了「低鈉」,
腎臟不好的人會考慮這點吧!

 

熱量很低,反正喝的量也不多,不用怕胖啦!
還加了鳳梨酵素耶!
莫非...........還可以通腸?

   DSC09699.JPG 

最後的壓軸好戲來啦!試喝~~
瓶蓋上附有量杯,
很容易就可以量出30ml的飲用量,
 

本來覺得顏色很像............感冒糖漿,
殘殘給他一飲而盡,
咦~~味道還不賴,酸酸甜甜的,裡面有加果汁啦!

最後,大家最好奇的是效果對吧!
哎唷~~
如果一吃見效,那就不是食品,會列為藥物吧!
「健康食品」這款代誌,就是「有吃有保佑」,
加上我個人純粹常以「身上有舊傷」為藉口,是個不愛運動的懶惰蟲,
所以,純保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