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發表生日感言的時候啦!
老公說,每年我生日的時候都讓他壓力很大,
因為,我的朋友們各個都是點子王,
總會讓我生日這一天過得很精彩,
啊~~我們家週爸不善此道,偏偏雙子座週媽超愛過節,
所以,每年週媽生日,都讓週爸很傷腦筋啦!哈哈!

DSC01622.JPG

今年生日在星期六,
星期五下午一整個滿檔,
先是畢業典禮預演,
然後衝到安親班接阿週一起去看預約好的中醫,
再衝回學校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桌上的這張大海報,
雖然曾經在阿珊的教室不小心瞄到過一眼,
但是看到成品還是無敵感動啦!

DSC01630.JPG 

據說是阿珊她們班學生的點子,
厚厚~~連學生都參一咖咧!

還找了阿週來寫!真的揪甘心~~
這個部份阿週回來有「不小心」爆料,
他問我:「馬麻,我用粽葉寫給你的卡片你有看到嗎?」
哇哈哈~~
小劉阿姨,我們家阿週超容易套話的啦!
過程講得一清二楚喔!

 

DSC01625.JPG 

happy birthday&happy everyday


經由阿珊大師指點終於看懂

 

鈺棉的健康小犬,是我最需要的祝福~~

DSC01627.JPG 

謝啦!阿珊,
這2天接連要給老公和老友surprise,忙翻了吧!
還有,那個芋泥蛋糕真的讚!

DSC01628.JPG 

炯媽,祝福收到,「青春永駐」這4個字對邁入35的女人來說多麼珍貴啊!

DSC01629.JPG 

小劉阿姨啊!你真瞭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穎週妹妹」,嗯,我有許這個願望喔!
還有還有,趕快讓媒人把你們送入洞房啦!

DSC01643.JPG

另外,阿週從安親班帶了張卡片給我,
是阿週的好朋友寫給我的耶!超驚喜的!
珞芯是個漂亮靈巧的小女生,
因為和阿週在幼稚園是好朋友,2家人也成了朋友,
還送我一顆「吸管粽」耶!
想到珞芯小心翼翼摺吸管粽再貼上卡片的樣子,
心裡一整個甜起來~~~

DSC01631.JPG 

老公知道比驚喜已經輸定了,
直接進攻老婆的味蕾!

31冰淇淋,久違了!

DSC01632.JPG 

阿週爸大手筆,一次買了6大球,
旁邊還撒滿了乾冰咧!

 DSC01635.JPG 

開動!我們一家3口沒再讓冰淇淋進冷凍庫,
全部嗑光光!

好幸福的生日啊!
除了驚喜大卡片和冰淇淋外,
還有好多的電話、簡訊、e-mail、臉書訊息,
晚上到夜市吃飯,巧遇教務主任一家,
等我們吃完要買單,才知道主任幫我們付了,又是個驚喜!

幸福不就是這一點點、一點點的美好所組成的?
滿滿的知足&感恩,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你們讓我邁入35歲的這一天,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