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聽到二寶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躺在檢查台上的我和正在幫我檢查的醫生都笑了~~
那一刻真的好美妙啊!

但是,上次的經驗,讓我對接下來的等待很不安,
醫生大概也看穿我在想什麼,
馬上說:「擔心的話,下禮拜再來吧!」
有了這句話,我又掛了今天的號,
大概很少有哪個孕婦每個禮拜都去產檢的吧!
說到這裡,我要特別提一下這次我找的林新醫院陳財泉醫師,
他真的很善體人意,尤其對我這種神經質媽媽的各種怪問題,
陳醫師不會不耐煩的用「那個都很正常」來打發,
可以檢查的,他幫我安排做血液檢查,
也介紹我到榮總找陳信華醫師做更多「以防萬一」的免疫檢查,
至於肚子痛、呼吸不順、分泌物多,
陳醫生給我開了天然黃體素備用,
還勸我「放輕鬆,皮一點,比較容易成功」!

話說這次一進診間,馬上先來超音波,
比上禮拜更清楚的看見寶寶囉!
陳醫師又播了心跳聲給我聽,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哇~~天籟之聲啦!
雖然聽得到,但是我總看不出來心跳到底在哪裡,
陳醫師又很清楚的跟我指出了超音波上小亮點的位置,
解釋了超音波上已呈現人形的寶寶,心臟位置在哪個部位。

然後,再一次問有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解釋所有血液報告的結果,
最後說:「在下次的產檢之前,有疑問還是可以再來。」
我心裡默默的OS:「謝謝,下週見。」

親愛的二寶,乖乖在馬麻肚肚裡,我們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