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感覺肚子長大了,
穿上花花長版衫還不明顯,
但是牛仔褲褲頭已經很緊,超不舒服的,
乖乖的換上孕婦褲吧!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啊,
過了中秋節以後天氣就會慢慢變涼,
預產期在3月,天氣又還不是很熱,
我應該是可以完全跳過夏季孕婦裝的部份。
懷老二的心態跟老大真的不一樣捏,
以前懷阿週的時候,根本肚子還沒長大就去買了孕婦裝,
現在完全想撐到沒衣服穿再買。

這2天肚子不時的抽痛,
回去看診,
醫生說子宮有一點收縮現象,
沒事就躺著,不要太累。
這這這.........................
我已經動得很少了耶!
醫生說坐著跟站著一樣都不好,要平躺,
但是,但是,眼看要開學了,怎麼可能一直躺著,
醫生倒是很豪氣,
他說:「沒課就回家躺啊!跟上面的人說一下。」
我應該把這一段錄音下來放給老大聽,這是醫生交待的喔~~
醫生看我面有難色,更乾脆的說:「不然我就開證明給你請假好好休息。」
嗯,這個醫生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是這學期帶新班級,這樣亂不好意思的,
等開學後再觀察狀況如何吧!
現在就先乖乖的吃安胎藥。

也因為醫生囑咐平躺,
我和週爸決定把二寶報到的消息告訴阿週,
不然阿週每次看到週媽躺在床上,就會要衝上來抱抱,
阿週看到二寶的超音波照片覺得很神奇,
因為以前懷阿週的時候,
醫生從來沒給過超音波照片,
所以阿週的超音波照片一張都沒有!
然後,他輕輕的親了週媽的肚肚,
真是個柔情的葛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