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星期開始,取消了原本在醫院訂的早餐,
把目標轉移往醫院對面的弘爺和麥味登,
因為清粥小菜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早餐,
而且吃了快2個月,
就算醫院餐廳再有變化也變不出花樣,
本來覺得讓人家特地外送一份餐到病房很不好意思,
有一天跟來查房的陳醫師小聊一下,
他說時間早一點的話,早餐店外送沒問題啦!
哈哈!住院以後,我的作息變得跟北鼻很像,
早上都嘛六點多就起床了,
從此終於跟清粥小菜說拜拜,
重回蛋餅、三明治的懷抱囉!
對愛吃鬼來說,
能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而不是「有什麼吃什麼」,是一件多重要的事啊!
可惜林新不像教學醫院有種類多多的美食街,
所以午晚餐還是乖乖訂便當嚕!
幸好阿爸,阿母,老公,同事們深知我的貪吃病,
三不五時帶來各種解饞菜色,
我個人默默的害怕很久沒量的體重數字~~~~~

這個星期,二寶測胎心音比較容易找到了,位置也比較固定,
我猜,應該又長大了些,
越來越沒空間可以趴趴造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很調皮,
護士阿姨一固定好儀器離開病房,
二寶馬上閃!

觀察了一陣子胎動,
我擔心的跟週爸報告,
二寶好像阿週一樣,
是個晚上不睡覺的小子耶!
白天都乖乖的,胎動頗柔和,
到了晚上就拳打腳踢不安份,
週爸悠悠嘆了口氣,
開始規劃以後不得安寧的夜晚。開始,相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