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星期明顯的覺得肚子變大囉!
是我餵養得太勤奮嗎?
越來越害怕體重計了。

醫院和台中某科大合作,
所以早上都會有實習的小護士來,
這天來測胎心音和宮縮的是三個小護士,
在肚子上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北鼻的正確位置,
通常這種狀況,小護士會出去請護士姐姐進來,
但是這個美眉竟然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唸:
「寶寶,別跑了,趕快出來吧!」
「哇!寶寶在踢耶!你在抗議嗎?」
然後一邊移動小圓盤到接近胃的地方!
我都有種想要一把搶過來自己找的衝動,
更想對身邊這個美眉大叫:
「給我閉嘴!妳根本找錯地方了!」
我個人有個怪癖,非常討厭不熟的人硬是裝熟,
所以如果陌生人硬要跟我喇勒,
我就會大不爽!
孕婦脾氣果然很壞!

24週是定期產檢定日子,
又要跟寶寶見面囉!
超音波探頭放到肚子上,
寶寶出現了,
醫生說,寶寶的位置有點低,
因為宮縮的關係,
所以寶寶會被往下推,
還是要臥床&乖乖打點滴,
這次醫生還是很仔細的把寶寶身體每個部位都照了,
不過啊!二寶就是不肯轉到正面來,
因此,還是沒辦法清楚的看到二寶的臉蛋。
二寶別害羞啦!下個月要乖乖把臉轉過來跟我們見見面哦!

這2天宮縮比較多,
早上醫生來查房的時候正好我腰酸發作中,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把點滴藥劑量調高了,
唉…有點沮喪啊!
之前調降藥量的時候,
還期待慢慢一路往下降,然後就可以回家,
代誌果然沒有那麼簡單,
就像醫生一開始說的,
寶寶週數越大,宮縮壓力也會跟著增大,
就以37週為目標,
乖乖倒數我的臥床日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