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這幾天,一直都是戰戰兢兢,
少了安胎點滴,果然開始有宮縮現象陸續出現,
雖然還有口服藥,
但是口服藥單顆的劑量遠比點滴低很多,
而且口服藥的用量有其極限,
所以只要一開始宮縮,我就開始紀錄時間,
回家少了機器的監控,還是小心為妙。

星期一是出院後的複診日,
醫生量一量,二寶已經有1087克了,
果然不枉費馬麻的養豬計畫,有認真在長大,
從住院開始,就一直擔心寶寶可能會提早出來,
所以想儘可能把他養大,
寶寶是長大了,但是媽媽的體重也一路直線上升,
不管啦!產後再來減肥吧!
反正減肥馬麻醉有經驗了。

除了檢查寶寶狀況,也被護士阿姨通知要做血糖測試,
就是傳說中的「喝糖水」檢查,
帶了一大包50公克的白糖回家,
要我在3天內自己挑時間喝了之後一個小時回醫院抽血。
在網路上爬了文,大家都對喝下一杯糖水感到噁心,
搞得我也好緊張喔!
泡好300c.c的糖水,試喝了一口,
咦?沒有想像中恐怖啊?
咕嚕咕嚕一口氣灌下肚子,
是很甜沒錯啦,但是,倒也不到噁心想吐的地步,
懷孕以後,我真的變成螞蟻了,
愛吃甜食也就罷了,連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竟然也毫不抗拒,
我對自己的檢查結果還真有點憂心耶!

28週,也就是滿7個月了,
膽顫心驚中,也一週一週的過去了,
即將進入懷孕的最後階段,
二寶最近胎動不但頻繁,動作還超大的,
有時候都懷疑二寶是不是在裡面翻跟斗咧,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
我們溫柔的阿週哥哥隔著馬麻的肚皮親了底迪一下,
底迪竟然立刻回敬阿週一拳(一腳?)
把阿週嚇了一大跳!
這個二寶,看來是個狠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