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冷冷週啊!
先是溼冷後來又變成乾冷,
就算宣稱身上有火爐的孕婦我,
也終於乖乖穿起了衛生衣。
可憐的阿週和週爸,在超冷天裡感冒了,
先是阿週,毫無預警就一口氣燒到39度,
週爸於是很細心的照顧阿週幾天,
又是看醫生又是量體溫的,
3天後,阿週又蹦蹦跳跳啦!換週爸畏寒起來,
可憐的週爸被傳染,中標了~~
謝謝阿週和週爸為了孕婦和寶寶著想,
都有乖乖戴口罩,食物也儘量不混在一起。

說道阿週,他一直很期待家裡的新成員,
不過我也很擔心,當了8年獨生子的阿週,
能不能很快適應不再「唯我獨尊」的新生活? 
不過,說不定阿週會很高興爸媽不再全神貫注盯著他哩!
不是說,父母的有效期限只有10年嗎?
那我們在阿週心中No.1的地位已經岌岌可危,
嗚嗚嗚............葛格別拋棄我!!

發完神經,回到正題,
為了讓阿週習慣當葛格,我們開始在家裡叫阿週「哥哥」,
開始要求他比以前多做一些家事,
讓他在二寶出生之前就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要是因為「有弟弟」才必須獨立、做家事,
也跟老公約定好,絕不說:「你已經是哥哥了,應該要...........」
但願我們家大哥哥和小弟弟的組合會相親相愛啊! 

32週,距離可以剖腹的37週只剩下5週,
倒數計時開始!
這星期我試著一天只吃4顆安胎藥,6個小時吃一次,
當然還是會宮縮,但是次數還在可接受範圍,
行動笨重、容易胃脹、鼻塞、屁屁痛我都可以接受,
唯獨失眠..........真的粉痛苦!
半夜抱著枕頭在客廳看電視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而且有趣的是,失眠的時候,肚子也會跟著餓耶!
二寶半夜也要起來踢踢踢也會餓齁~~
不過半夜超冷的,我懶得動,還是要二寶等到早餐時間再進食囉!

待產包和二寶的用品都還沒準備,
倒是每天在家上網買了一堆食物,
好啦!下週開始上網逛逛嬰兒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