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週從很小就喜歡恐龍,


當時褓母家在科博館附近,常帶他去「校外教學」,


那時候大概才2歲吧!就迷上了恐龍館裡那隻會動的大暴龍,


每次進科博館就蹲在那隻電動暴龍前仔細端詳,蹲累了索性席地而坐,


可以在那隻電動暴龍前耗上半個小時,


看完暴龍,也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後來,阿週的嗜好從「恐龍」,漸漸延伸到「蟲類」。



這是阿週用積木做出來的「霸王龍」,


要運用很強的想像力才能跟恐龍聯想在一起吧!


不過,我現在學聰明了,


要先問他:「這是什麼?」


等他說出答案後,再很誇張的驚呼:「哇~~~~好強喔!」


對啦!阿週喜歡人家說他「很強」!


這臭男生,年紀小小就開始大男人!


這是阿週的新歡~~甲蟲王者!


其實阿週沒看過甲蟲王者的卡通,更沒打過電動,


但是巧連智介紹過甲蟲,加上家裡有一本甲蟲圖鑑,


然後阿週就把甲蟲和「強」連結在一起!



甲蟲王者內褲,在名佳美看到的,


2件只要105元,


不過把阿週樂得飛上天~~~


直嚷嚷說要穿去學校給同學看,讓同學稱讚他「很強!」


我們連忙制止他:千萬別在學校脫褲子給同學看啊!


還好他馬上改口:「不是啦!我上廁所的時候同學看到就會說我很強了。」


這是連假裡某個無聊的下午,阿週在他的磁鐵畫板上畫的暴龍頭!


當他叫我看的時候,我著實大大嚇了一跳!


幾個月前還在紙上隨便亂塗鴉的臭小子,


竟然可以畫出這麼一個暴龍頭!還看得出個樣兒呢!


這幾年來科博館沒白泡了!


 


繼恐龍、甲蟲之後,阿週會看上什麼「很強」的東西呢?


來預測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