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豬扒堡的網誌裡看到她推薦的這一家HIWA,馬上就很想一探究竟,


因為我們家少爺可是標準的恐龍迷,


以手繪恐龍為LOGO的這家店,他一定會喜歡的!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就在中興街、公益路口的7-11隔壁,蠻好找的,


今天很幸運的,一下就在NOVA對面找到停車位,


果然是個吃BRUNCH的好日子!


門口的手寫招牌,看起來就覺得很親切,


現在越來越少看到手寫的東西,


而HIWA很多東西都是「純手工」,處處感受得到老闆夫婦的用心與對孩子的愛!


玻璃門上的恐龍LOGO,果然讓阿週非常開心,


雖然沒有和老闆夫婦聊天,


但我猜想,他們的兒子Jason應該跟我們阿週一樣從小迷戀恐龍吧!


櫃臺前這一排小書,都是手工繪製,好可愛!



這就是HIWA的Menu封面,好可愛喔!


很單純的瓦楞紙,貼上簡單的圖案,完成!


太複雜的成人世界,很容易被這樣的簡單感動,


至少我是如此。



內頁也是手繪,突然讓我想起凱西的交換日記,


以前很喜歡的,買了兩本吧!


這個風格是不是很像?



封底,又是可愛的恐龍,


一想到這Menu是全家人共同完成,


就覺得好像是來到老闆家作客,受到老闆全家招待的感覺,


又是個溫馨!



店裡有個大書架,可以讓來店的客人悠閒的看看書,


我好喜歡有書架的店!像斯比亞也是!


特別的是,書架有一格放了很多童書,


像我們少爺還小,我可以說給他聽,就像在自己家吃早餐一樣,


阿週一本又一本的換著看,樂在其中呢!



老闆夫妻天天一起工作,很幸福吧!


腦海中的畫面是這樣的:


孩子天天看著爸媽一起努力工作,帶給每一個客人幸福的身影,


在這樣的氣氛與爸媽的陪伴中長大,好幸福!




愛爾蘭拿鐵,滿得膨起來的奶泡,


靠近杯緣嘗一口,好香醇!


而且喝了之後,嘴巴不會覺得酸澀,


茶拿鐵,顏色看起來淡淡的,本來對味道有點擔心,


但是攪拌均勻喝一口,驚為天人!


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茶拿鐵!


不能稱之為鮮奶茶,因為不像是紅茶做的,


好像有一點花香味,又充滿了茶香,牛奶巧妙的扮演了融合的角色,


一喝進口中,香味迅速擴散,好享受!


現榨奇異果汁,這是貝果brunch套餐附的,應該沒加糖吧!



來囉!燻機貝果,用的是全麥貝果,


看到烤得酥酥的表面,就食慾大開,


吃的時候恰巧看到廚房在做別桌的貝果,


老闆娘還細心的用鋁箔紙把貝果包起來再烤,


食物的美味忠實的傳達了所有的用心!


滿滿的燻雞肉,配上生菜、蕃茄、水煮蛋,很豐富,


尤其貝果本身外酥內Q,好好吃!


墨西哥烤餅佐莎莎醬,


這不是早餐套餐,但是真的很想吃,就另外單點了!


上下兩層的墨西哥餅,加進起司、雞肉、胡椒,香味四溢,


看看這個牽絲~~~~~~~~


加上莎莎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下次,我想試試義式咖啡冰淇淋,


是冰淇淋咖啡呢?還是在冰淇淋上淋上咖啡?



名片也很可愛吧!



地址、電話在這裡喔!


 


今天的早餐,我們一家三口都吃得好開心,


阿週有恐龍和故事書,我和老爺則是沈醉於食物的美味,


加上老闆及老闆娘都很親切,讓人可以完全放鬆,享受美好的一餐!


這就是LOHAS嘛!


台中好多這樣的店,真幸福~~~~~


那個韜韜的媽啊!這家店離你家超級近吧!


下次貴婦聚餐選在這裡如何?


對了!HIWA的部落格在這裡,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