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04號
TEL :04-22519611
每週二店休

會想要探訪這家店是因為
貓妹麥片的介紹,
今天剛好想吃義大利麵,就來去瞧瞧吧!



店門口看去,就是簡潔的白和綠,
看到門上的三隻小貓圖案了嗎?
老闆娘Josie應該很愛貓咪,店中處處可見貓咪蹤跡,
另外,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帥哥,老闆娘也是親切的美女呢!




推薦菜色,
不過我們今天沒點這兩道,
但是後來聽老闆娘說,他們家的肉都是從德國進口,
那讓我下次想嘗試德國豬腳!




我事先訂好了位置,當我們抵達時,已經貼心的擺好三人份的餐具,




一樓座位牆壁是兩面全黑的閃亮板子,
上面的白貓咪帶著綠項鍊,姿態各異,可愛極囉!



隔間牆上有個液晶電視,播放著西洋音樂,
對了,老闆娘的先生是外國人,所已經常旅行各地嚐遍美食,
Josie自己也善於烹調,所以對食物很挑剔呢!



圓形的座位,很有fu~~~




牆壁上的紅酒架子,也是種裝飾呢!




二樓的座位,牆上的黑色板子後面是有燈光的,
晚上來會很有情調喔!




樓梯牆上的可愛小裝飾,
來到喬西小館,會發現許多小地方都有巧思,



蛋形調味罐,好可愛!



面紙盒



可以像這樣撥開來,好好玩!



這些餐點只有週一~週五供應,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想吃義大利麵啦!
跟老闆娘特別拜託,老闆娘答應讓我點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正在猶豫不決該點什麼好,
帥哥服務生建議我們第一次來可以試試豬排或雞排,
所以,我選了雞排,



由老闆娘管家特製的白玉豆腐,
這是事先訂位才有的招待喔!



滑嫩嫩的豆腐有一點點的花生味,淋上特製的和風醬汁,
一點酸酸甜甜,味道很獨特,
比一般素食店賣的白玉豆腐好吃很多呢!




香蒜麵包,當然啦!進了阿週的肚子,
老闆娘告訴我們,除了大蒜奶油外,還加了乳酪和其他香料,
難怪香噴噴啦!



義式蔬菜湯,就連裝湯的器皿也很漂亮,



湯裡面滿滿的好料!
說到這碗湯,要說一下我這個奧客今天做的糗事,
喝湯的時候,隱隱約約覺得有一股很淡的焦味,
我正在和老公討論,
細心的老闆娘聽到了,馬上把我們的湯端進廚房和廚師確認,
後來她告訴我,我說的那個味道是義大利豆的味道啦!
原來是這樣啊!真糗!
不過老闆娘說她和主廚要確定味道,所以嘗過我們的湯,
會再幫我們換上兩碗全新的湯,
這一份「顧客至上」的細心,真是讓我佩服!




色彩豐富的凱薩沙拉,
食材用得很新鮮,吃得到每一種蔬菜的翠跟甜!
沙拉上灑了許多的帕瑪森起司跟些微的切達起司,



維也納雞排,盤飾很五彩繽紛,




表面煎得金黃香酥,
上面的大薄片是炸地瓜,




切開來看看,
厚實的雞腿排沾取下面微甜的醬汁,味道真不錯,
這是一種吃法,還有其他風味喔!



這焗烤洋芋,是Josie的拿手菜喔!
切成片的馬鈴薯,烤得很鬆軟綿密,



荷蘭豆淋上黃芥末醬,再以少許魚子醬提味,
配著雞腿吃,是清爽又有點鮮的滋味,




蜜蕃茄,這是很特殊的配菜,
甜甜的,
切一小塊配著雞肉吃,又是不同的味道!



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顏色又更鮮豔了!



特寫一下麵的頂端,
老闆娘下料很豪爽喔!松子、魚子醬外,蝦子、花枝、蛤蜊、魚肉,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食材,



剛上桌的時候覺得麵的份量不大,
不過這盤子是有深度的,底下還不少呢!
特別的是,青醬之外還有不少白醬調和,
所以吃起來會偏奶,



餐後甜點,水果奶酪,
有點疑惑吧,水果在哪裡呢?



唉呀!水果藏在鮮奶油底下啦!
奶酪可以沾巧克力醬,也可以沾微酸的百香果醬,



名片很特別,是塑膠的3D立體卡,
左右晃動,名片上的Josie會跳舞喔!



詳細地點和營業時間在這裡,
Josie的熱情,還有所有服務人員的用心,和具有特色的美食,值得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