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禮拜過得很漫長,
即便神經大條如我,
對於漫長單調的安胎時光,
也開始感覺焦躁不耐起來,
一方面也是因為一直躺在小小的病床上,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要翻身側躺竟也越來越困難,
好懷念家裡那張可以翻來滾去的大床,
還有,想念可以自由活動的生活啊!


如果以健保給付的36週安胎極限,
我頂多再數11個星期的饅頭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啊!可是啊!
真的好悶!

幸好,同事們常常來串門子,
我們總是越聊越嗨,
讓自己可以忘記獨自一人的孤單,
每天中午爸媽都會幫我拿好吃的來,
滿足愛吃鬼的美食慾望,
晚上,老公和阿週會來讓我撒嬌,
尤其阿週每次都會擠到我旁邊,
輕輕摸摸媽媽的肚子,
好奇肚子有沒有越來越大,
是一天裡最開心的時候了。

但是啊!
失眠的夜晚就很鬱卒了。

漫長的住院時光,
真慶幸之前老公二話不說,
讓我敗了HTC當母親節禮物,
因為有它,我就算臥床,也可以隨時上網,也可以連線到kkbox聽音樂 ,
前幾天還在facebook上找到久未聯絡的高中好友,
啊不然,每天漫長的24小時要怎麼過?
這一週,有點鬱悶,這篇寫給自己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