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是個關卡,滿七個月囉!
這個週數,也是寶寶安全的一個重要關鍵,
平安度過這一週對我來說心情上穩定不少。

從醫院回家後,著實發現我是個「抱著火爐」的孕婦,
本來在醫院的時候,以為是因為安胎點滴的藥物讓我燥熱,
所以穿著五分袖病人服,冷氣還調到20度,
看著從外面進來的訪客一個個裹著厚重冬衣,
對比真強烈!
回家以後,遇到過2次冷氣團,
據說外面冷到10度以下,
但是我只穿了一件長袖居家服,
沒有衛生衣、沒有背心、沒有外套,覺得將將好!
晚上睡覺就更有趣了,
蓋上被子後,我熱得背脊流汗想開窗,
躺在旁邊的老公則是冷到把棉被越拉越高,
傳說中孕婦怕熱果然是真的!
幸好我都是在冬天生小孩,
不然應該會熱到想要泡冰塊!

除了怕熱,失眠也越來越困擾我,
雖然回到家有舒服的獨立筒床墊可以睡,
但是鼻塞+腰酸背痛+不知道要往哪擺的大肚子+頻尿
讓我每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幸運的話,醒來上過廁所後可以躺回床上再睡著,
萬一不小心醒來的時候剛好碰上枕邊人鼾聲大作,
那就完蛋了!!睡不著!!
想到老公隔天還要上班,也不忍心把熟睡的他挖起來,
自己在床上輾轉反側又很痛苦,
就乾脆抱著枕頭去客廳看電視,
看著看著覺得眼皮越來越重的時候,天也快亮了。
而且齁,我發現,每次半夜起床,
二寶都踢得很起勁,
這代表........二寶也是個半夜活力十足的傢伙??
剉..................
超後悔以前買沙發的時候怎麼沒買個有貴妃椅的,
那現在我就可以轉移陣地,不用一直躺在房間裡囉!
以後萬一二寶半夜要起床,也可以躺在貴妃椅餵ㄋㄟ ㄋㄟ,

卸貨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在月子中心一覺到天亮!
等二寶回家,就不是睡不著,而是想睡不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