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電話:04-23261212

wooden box是我很喜歡的早餐店,
從去年暑假第一次踏入店內吃早餐,我就成了忠實顧客,
他們的營業時間,從原來的八點,調到現在七點就開始了,
偶爾我還會特別繞過去外帶一份豐盛的早餐再上班,
感覺一天的開始好幸福喔!
又放暑假了可以到店裡舒舒服服吃早餐啦!



換新菜單囉!
而且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MENU就放在桌邊,客人直接寫好點單,方便喔!




就是這個啦!蘑菇雞肉佐蕃茄蘿勒搭配奶油碳烤鮮蔬捲餅,
我的媽呀!名字有夠樂樂長,
不過這樂樂長的菜名,也真的忠實呈現餐點內容!



上菜~~~~
一整個鮮豔的擺盤,happy~~~~
像不像是朵盛開的花?





來兩張捲餅的特寫,
餅皮不是酥脆的口感,但是吃在口中,卻滿是手工餅皮的香味,
而且層次分明,就像是抓餅的口感,
新鮮青翠的蔬菜,炒得香噴噴的蘑菇雞肉,
微酸的蕃茄醬汁更顯得爽口,
加上蘿勒的香氣撲鼻,
忍不住要大口大口的吃,一點都不顧形象了啦!
而且這一份四大捲,份量很充足,是豐富的早餐,吃了頭好壯壯!



除了捲餅裡的蔬菜外,另外還有紅、黃、青椒,
多吃蔬果,有益健康喔!



點套餐可以任選飲料,我選了現打的葡萄果樹鮮果汁,
這也是新產品,內容可豐富了,
無籽葡萄、手做葡萄果醬、蘋果、芹菜、芭樂,
芹菜的味道不苦不澀,反倒為甜甜的果汁增添香氣,

我就是喜歡木盒子早午餐的這份用心,
在這裡吃一份餐,營養多麼的均衡,

128元,一大份捲餅加上新鮮現打蔬果汁,
還有舒適的環境、報紙雜誌、輕柔的音樂,
真的非常非常超值,
暑假裡,我一定要在來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