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43號(燦坤斜對面)

載阿週回家的路上,發現新開了一家餐廳,

而且是有主題的餐廳喔!

店名就叫做yo yo 2輪主題餐廳,

2輪車,想當然爾,就是機車和火紅正夯的自行車囉!

很符合主題的,這家店有一半的空間都展示了2輪車,

帥氣拉風的重型機車

牌子我不認識的腳踏車,

我猜應該也價格不斐吧!

 

除了室內座位外,也有室外座位,

從旋轉梯走上去,還有像是「空中樓閣」的座位呢!

有車友專屬的討論專區,有興趣的可以前去瞧一瞧,上面有菜單,

是新開幕的店,所以有優惠活動喔!

我們點了兩份中式簡餐,

先上來一份冰涼鮮翠的沙拉,

材料種類很多,調味偏重,

 

湯品有兩種可選,我們各點一種,

之一,酸菜鴨肉湯,走清爽路線,

 

之二,洋蔥濃湯,除了洋蔥外,也加入了奶油,喝起來頗溫順,

一整份的簡餐有配菜三樣(據說天天換)、主菜加白飯,

那個主菜的份量超多的!希望一直維持下去啊!

 

配菜之一,炸杏鮑菇,厚實的杏鮑菇,直接油炸後,

保留了菇原本的甜味,有汁喔!

配菜之二,涼拌泡菜豆腐,

韓式泡菜的酸辣跟爽口的豆腐真是絕配!

小菜之三,涼拌苦瓜,

我是不敢吃苦瓜的,但這一小碟苦瓜,苦味並不明顯,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酸和「甘」的餘韻,很特別!

   

主菜之一,無錫排骨,套餐價260元,

味道偏甜,肉的份量超多,

應該是先煎(或炸)後燒,肉質並不是軟爛的那種,

如果可以再燉得更透爛,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啦!

 

主菜之二,廣式紅燒牛腩,套餐價280元,超級重口味!一定要配飯!

比起牛肉,完全入味而多汁的菜頭更吸引我,

下次我想試同類型但烹調方市不同的匈牙利牛肉,

加點的鮮炒時蔬,120元,

其實是晚上七點以後才供應的,我們六點不到就去吃了,

是服務人員特別情商廚房師父做的,

大火快炒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加上大量的蒜頭爆香,我愛!

        

餐後附的飲料是右邊那杯冰紅茶,左邊的果茶是我用5折價換購的,

但我去的時候是開幕前的試賣,

促銷活動在開幕後或許已有變動,請先詢問喔!

 

這家店整體環境還蠻舒適的,價格與餐點內容也OK,

加上「2輪車友」應該很捧場,

所以每次經過都看到生意不錯,

下次我要吃義大利麵啦!那個麵的份量看起來也很「澎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