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看新聞,頭條是「高鐵電腦又當機,民眾苦等買不到票」,


今天一打開奇摩,頭條是「中樂透 來兌獎,查無此券」,


正準備要上網寫部落格的我,


突然發現電腦對我而言,簡直就像恐怖份子,


它挾持我、威脅我、轟炸我,


先以「便利、快速、有趣」的蜜糖誘惑我,


讓我掉進依賴的陷阱而不自覺,


漸漸的,無聊要上網、買東西要上網、有疑問要上網、找餐廳要上網,


現在連寫日記都要上網寫給大家看!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不是開燈、不是倒水,是開電腦!


電腦當機或網路斷線,一天的工作就無法進行,


可憐的人類啊!


電腦比賓拉登更恐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