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的家庭聚餐,選了大八日本料理的四維店,


剛好遇到大家都在尾牙,宴會廳好熱鬧呢!



外面庭院滿漂亮的,


我們坐在靠窗位置,可以看到庭院,


吃起飯來很有氣氛喔!






我家少爺的茶碗蒸,


滑嫩順口而且料很多喔!


上菜囉!我們點的是松定食,


第一道是生魚片,很新鮮,


不過,如果種類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猜猜是什麼?


山藥麵!


搭配甜甜的柴魚醬汁,


另外我加了一點哇沙米一起拌,


涼涼的很好吃!


和風沙拉


這次吃起來跟上次不太一樣,


多了魚肝和螺肉,味道更豐富了。






煮物。


將蝦丸放在蛤蠣殼上,底下是蒸蛋,


再勾上薄薄的芡,


海鮮的味道很濃郁,


蝦丸很有彈性喔!



烤香魚。


對於技術不好的我來說,有一點麻煩。



天婦羅。


有蝦、魚、四季豆和芋頭,


是我家少爺的最愛,


進了他的肚子。



土瓶蒸



土瓶蒸的湯頭鮮美,料當然也多囉!



這一道是第一次吃,


南瓜海鮮盅,


將南瓜泥、海鮮放進挖空的柳丁裡焗烤,


吃的時候有柳丁的香氣,是沒吃過的美味!



最後再上一份壽司,


尤其花卷好好吃喔!裡面還有炸蝦呢!


蝦壽司就普通了些。





最後當然要來份水果喔!


哈哈~~柳丁,


那可真是滿了我家「柳丁大王」的意!


除此之外,冰淇淋和咖啡無限量供應,


絕對是大滿足的一餐,


650元加一成服務費,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