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爸爸媽媽訂了高檔鐵板燒帶我們去吃,


翻開菜單一看,傻眼!


雙人海陸大餐要價3450元~~~


好高「貴」啊!



一坐定,先上了魚子蒸蛋,


滑嫩嫩的蒸蛋上是飛魚卵和魚肝。



洋蔥濃湯,超香!



大蒜麵包,我家少爺的最愛!


可以一直續喔!



開始上菜了!左邊是大干貝,右邊是明蝦,


明蝦其實更大隻,而且很有彈性ㄋㄟ!



這是妹妹雞排套餐的蚌,


其實海陸套餐的扇貝更大,應該比手掌大,


不過吃得太高興了,沒拍到!



左邊是花枝,又厚又軟,


右邊是鱈魚,外酥內嫩。



海鮮吃完了,來個柳松菇換換口味。



羊排,沒有羶腥味。



雞排,皮很脆喔!



沙朗牛排。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沙朗,


我還是喜歡軟軟的腓力,


鐵板燒的師傅說,懂得吃牛的要吃沙朗,


比較有咬勁,


真的嗎?我不知道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腓力,瘦肉多,又是我喜歡的軟軟口感。





煎香蕉,淋上蜂蜜,


蠻特別的味道,


外皮脆脆甜甜,裡面有一些些酸味。


餐後可以到地下室的咖啡廳喝咖啡吃水果,


雖然是附餐,不過選擇很多,


我點了熱拿鐵,還拉花拉得很美哩!


不過咖啡廳得燈光太暗了,


好好享受氣氛,沒拍啦!


家蒂諾鐵板燒: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07-235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