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離我家真的很近,慢慢散步也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可是一直都沒進去過,因為從外面看進去,好像都沒什麼人,


對於冷清的店家,一向都沒啥信心。


今天去接兒子放學,他一直「炒麵、炒麵」的唱個不停,


問他想吃麵嗎?還真的說要勒!


反正明天也放假,就改變原本買便當隨便解決的計畫,


去試試貝堡郡好了,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家餐廳沒有停車場,


不過偷偷告訴你,店就在家樂福旁邊的路上,


所以可以停在家樂福再走過來,粉近!


進了店後,還真的只有我們!不過是因為時間還不到六點啦!


陸陸續續進來了好幾桌客人,謎底終於揭曉了!


我以前之所以覺得生意冷清,其實是因為店面屬狹長形,


一樓是櫃臺和吧台,沒有座位,用餐區在二樓,


如果客人沒有坐在窗邊,從外面看進去就會覺得空空的,


有點吃虧呢!如果不是今天的臨時起意,恐怕永遠都不會踏進這家店!





 


一上二樓就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每一張桌子都像這樣有液晶螢幕!


下面還有各種記憶卡、耳機、USB的插座,


桌子底下的抽屜拉開就是鍵盤和滑鼠,


整組配備完全看不到線,了不起的設計!



像這樣邊用餐邊上網,是一個人來也很自在的店,


如果要洽公、拉保險,再恰當不過了吧!


也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上網,整間店安安靜靜的,


只有清柔的音樂穿梭在整個空間裡,好舒服喔!


有先進的電腦設備,但絕不是網咖喔!


可惜我那還不會電腦的兒子說個不停,有點破壞氣氛!




上菜!


點了主菜加80元就可以有湯、麵包、飲料、甜點的附餐。


玉米濃湯,尚可!





加點的墨魚圈,80元。老實說我頗為失望。


應該是冷凍食品的花枝圈吧!就是花枝漿、魚漿混合的那種,


本來以為會是新鮮花枝切成圈狀去炸的。


雖然兒子吃得津津有味,看他已經等不及我拍照,手都伸過來了!


不過下次一定不會點這道了,


我自己買冷凍的回來炸也一樣!




烤大蒜麵包,多半被兒子啃掉,


我嘗的時候已經冷掉,下次再吃吧!今天不公正。



奶油蛤蠣寬麵,120元。其實我習慣吃橄欖油清炒大蒜蛤蠣細麵,


不過這一盤麵口味不錯,蛤蠣的鮮甜與奶油醬融合在一起,


寬麵有彈牙口感,加上一些菇和甜椒,營養很均衡!





我和兒子吃到一半,老公也下班到家了,


當然要把他call過來瞧瞧這家特別的餐廳!


幫他先點了這一道海鮮焗烤飯,140元。


這一道讚喔!尤其是底下的飯很入味,好吃好吃!







飲料,唉~~不管是冰紅茶或冰咖啡,真的不好喝耶!


忍不住要問,附餐飲料為什麼總是扣分?






甜點是薰衣草茶凍,也被兒子嗑完了,不過看起來蠻特別的。


總的來說,這家餐廳的價格算是便宜,份量也很足,


這樣的價格與味道,算是可以啦!


不過,如果份量少一點,但材料品質再提升些,會更好!


用餐的環境我倒是很喜歡,


下次,我應該會單點主餐,然後加點好喝的飲料,這樣一定更棒!


對了!這家餐廳是演員蔡懷慕開的,


就是拍全國電子廣告,演爸爸到大陸工作,跟老婆兒子視訊的那個爸爸。


 


貝堡郡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48號(近青海路)  2706-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