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吃」和「住」,


行程不用很緊湊,也不一定非要看到什麼不可,


但是一定要住得舒服,吃得開心,


所以找飯店和餐廳是我旅行的兩大要事!


行前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


找到這家「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最大的特點就是每一間房都面對奇萊山景,


而且我們在星期五入住,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有優惠專案,


一人只要加價168,就可以有當日晚餐、隔天早餐、青青草原或小瑞士的門票,


很划算呢!




清境白雲離7-11很近,走路不用10分鐘,


地點蠻理想的,


不過,要進去前的這一個大陡坡,開車還真有點驚心動魄,



這就是我住的205號房,很可愛的房號牌,


這次選擇的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都是黃色系列,


所以,整個房間以黃色系為主,很溫馨。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從房間落地窗拍出去的,


就是為了這一面景致選的!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入住的這一天是大晴天,


所以天空看起來特別藍,



標準尺寸雙人床,不是五星級飯店超大那種,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加了床,


不然我們一家三口太擠了!



唉!背光!這張照片很失敗!


勉強可以看出房間很寬敞吧!




我們訂的另一間四人房,


少爺等不及我拍照,已經準備要破壞現場了!



電視、冰箱一應俱全,


牆壁上的飾條、花紋,看得出很用心。



頂樓的空中花園,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如果運氣好的話,晚上可以在這裡看星星!


我們去的那晚,一顆星星都沒看到,


可惜啊!!



到底這些層巒疊翠是哪些山?


山莊很細心的立牌解說,


也可向櫃臺索取一模一樣的精緻書卡喔!


有搖搖椅!這個我最愛了!



老爺在塑膠草皮上發現的小小金龜!



山莊有免費供應的下午茶,


雖然只是簡單的鬆餅、果汁、咖啡,


不過,這樣的細心安排讓旅客很開心!


住宿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


我們住的房間,紗窗破了一個小小的洞,


跟櫃臺反映後,他們立刻派人帶著黑膠帶來,


試圖要把破洞貼起來,


不過紗窗很有個性,黑膠帶硬是黏不住!


老闆表示可以整面紗窗拆掉換新,


可是我們不想在住房期間被進進出出的,


當天房間已經客滿,也無法幫我們更換,


其實,如果真的怕蚊子,關上窗戶打開空調也行啦!


我們並不真的很介意,


後來,老闆就把原本只能二選一的青青草原或小瑞士門票,


全都送我們!以示補償!


算是服務態度很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