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享街上,最熱門的餐廳應該就是佐佐義吧!


每次經過,門口總有人在等著,


輸人不輸陣,當然要前去一探究竟!



建築物是新的,店則是老早就大有名氣!


我沒去過原來的佐佐義,


第一次就是來新址,


美麗的建築物,光是看著也開心,


難怪門外排隊的人一點都沒不耐煩,



還沒11:30,店都還沒開張呢!


已經有不少等待的食客了,包括我!



不同於外觀的明亮,


店內的裝潢很有氣氛,


四個人以上可以坐在紫色的包廂裡,


不過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


鮮蝦香料麵,


看上去,蝦子頗多,麵的熟度也可接受,


唯一可惜的是蝦,


根據不稱職家庭主婦的經驗告訴我,


新鮮的蝦仁會有彈性,


但是絕對不會彈得像吃德國香腸!


如果脆又彈,肯定是加了硼砂!


不幸的是,佐佐義的蝦仁就屬於這種!


其實,用真正好的材料消費者是吃得出來的,


如果只為了壓低成本用硼砂蝦,


我倒還寧願他貴50元,用真正的「鮮蝦」!


墨魚汁麵,


用墨魚汁加蕃茄醬炒的,


偏酸,像我家老爺不喜歡吃酸,


嘗了幾口就舉白旗投降,


我倒是蠻喜歡的,


墨魚的份量也夠多,重口味者可嘗試。


因為天氣熱,我們沒點湯也沒點沙拉,


除了麵之外,就只點了一瓶可樂和一瓶雪碧,


小小的玻璃瓶一下就喝光光,好想續杯~~~


11:37點餐,11:45上菜,12:00我們就已經盤底朝天,


很驚人吧!


 


所有餐點都採單點,沒有套餐,


佐佐義的消費金額不高,應該頗受學生族群喜愛,


整體看來,的確是家不錯的店,


提供的選擇也很多,


下次光顧要試試披薩和口袋餅,


似乎也粉讚喔!


當然,別點蝦仁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