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這篇食記,


因為中午的蘭那這場聚餐是臨時起義,所以沒帶相機,


本來要跟同行的炯媽借相機,可是她先到羽妹褓母家拜碼頭,


等她和韜媽到場,我們已經吃得快空了,


而且蘭那門口也寫了「禁止拍照」,所以,從頭到尾一張照片都沒有!


不過,後來我發現別人的蘭那食記都有照片耶!是怎麼回事啊?


重點是,蘭那真的蠻好吃的,所以雖然沒照片,還是來寫一寫,推一推,


這家餐廳是我選的,決定後上網看了別人的評論,有些把蘭那罵得一塌糊塗,


害我還真是有點擔心,幸好,大家都覺得好吃啦!


對了!蘭那有官方網站,大家可以上網對照對照。


 


泰式炒河粉,是真的河粉,不是用粄條冒充的喔!


河粉本身炒得算清淡,不過,辣椒粉、酸甜醬、還有另一種有點像花生粉的東西,


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喔!


鳳梨海鮮炒飯,這個我覺得有點普通。


椰汁魚片,厚厚的魚肉果粉酥炸,淋上粉橘色的椰奶醬汁,配著底下的洋蔥絲,好吃!


月亮蝦餅,這個是今天的人氣王,吃完一盤意猶未盡,還再追加第二份,


不過,在蝦餅方面,我必須要把勝利給雲泰坊,蘭那的還是稍薄些。


泰式檸檬雞,雞腿肉炸得酥脆在淋上醬汁,好吃!


不過,既然是檸檬雞,如果檸檬的酸味再加重些會更好吧!


涼拌青木瓜絲,份量很多,大家都吃得很過癮,木瓜絲爽脆,超適合夏天吃!


涼拌海鮮,這也是個追加,因為青木瓜絲的滋味讓大家回味不已,決定在來個涼拌!


海鮮、芹菜跟酸辣醬料的搭配完美,海鮮也夠新鮮!


吃過的泰式料理裡,蘭那的涼拌海鮮勝出!


蝦醬高麗菜,味道蠻香的,不過這一道各家都大同小異啦!


酸辣海鮮湯,一上來紅通通的一大鍋,真是個震撼!這個辣度我還蠻愛的,


不過炯媽和韜媽可是辣得唉唉叫,所以不敢吃辣的人還是考慮考慮!


 


我們一共點了九道菜,如果加上多點一次的蝦餅,要算十道,


七個人分一分,算一算,平均一個人只要388元,


我覺得很划算耶!人越多,應該越划算!


而且,除了好吃以外,蘭那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服務也不錯,


尤其服務,是我很在意的部分,服務不好的店,我們何必花錢受氣啊?


聽說在崇德路也開了分店,看來,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店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1號(朝富路口)


TEL:04-2258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