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早餐,是因為想買「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找啊找,才找到不起眼的這間小店,


尤其他被兩邊的「阿甘茶饌」和「香茅語菇」夾擊,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莎拉奶奶的手工優格」是無糖的純鮮奶優格,


原本是下午四點才開賣,


現在跟早餐時間一樣,八點就可以買到囉!



看看這一堆「扛棒」,wooden box的白底小招牌快被淹沒!



整個店就是乾淨、簡單、明亮,


桌子都是一張張的小桌,


看了一下週遭的食客,都是跟我一樣隻身前去的女生,


默默的低頭看書、看報紙、吃早餐,


店裡播放著輕快柔和的音樂,這樣開始一天,真好!



餐具,也是簡簡單單,



都是WORKINGHOUSE的耶!難怪看起來就很舒服!



來囉!我的木盒早餐,加一杯現打果汁組成套餐120元,



現打的橙香蔬果汁,很健康哦!


不但健康,而且好好喝!


我不喜歡喝「有菜味」的果菜汁,所以對精力湯一向敬謝不敏,


但是這一杯,一點怪味道都沒有,喜歡!



蔬果沙拉,


光是水果就有哈密瓜、葡萄柚、奇異果、芒果、小蕃茄五種,


搭配上一樣新鮮的生菜,又是個健康!


蔬果沙拉的醬在這裡,優格醬,


好好吃的優格醬,不會很酸,也沒有過甜、油膩感,


好想整碗喝下去!


小蛋捲,灑上黑胡椒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如果在更軟一點點就更完美囉!


好特別的土司,裡面的小紅點點不知道是什麼,應該也是健康的東西吧!


除此之外,還有煎得香噴噴的香腸和培根,


好豐盛的一餐!只要星巴克一杯焦糖瑪奇朵的價格,


 


這家店由三個年輕的漂亮女生共同努力,


他們的細心,在餐點上表露無遺,


不但食材品質好,而且種類很多,價格也不高,


假日的生意可是滿滿滿,


可惜他8:00才開始營業,平常上班日會遲到的!


這個暑假,我一定常常光臨的!


突然想起以前大墩路上也有一家早餐店叫「早安咖啡」,


每天早上很早就開店了,我常去外帶早餐,


結束營業後,還真讓我失望呢!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電話:04-2326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