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要當當賢妻良母嘛!


早上分別送兒子上學和老公上班,任務達成!


接下來,貴婦時間開始!找家舒舒服服的店吃早餐吧!


說來輕鬆,還真不好找,


本來想去美村路上的尼克咖啡,但是生意太好了,完全無法停車,


傳統早餐店沒冷氣,我可不想一早就流一身汗,


至於速食店,又油又鹹又難吃,實在不適合當作一天的開始,


就這樣,逛了一個小時!(罪惡啊!產生了好多二氧化碳)



正當我的罪惡感漸漸高漲之際,老天爺救了我,


文心路上的丹堤咖啡附近有停車位!難得啊!


這家丹堤咖啡在新蓋的大樓店面,嶄新又明亮!



自助式吧台,


冷熱開水、餐具、調味料都在這裡供客人取用,



我坐在一樓角落的這一桌,座椅好舒適,


木質桌面感覺很溫馨!



書架是一定要有的啦!


有花田一路的漫畫耶!跟著媽媽來吃早餐的小朋友最愛囉!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也布置得很別緻,



我的早餐~~熱狗堡加冰焦糖瑪奇朵,100元!



熱狗堡上滿滿的黃芥末醬,正點!



一口咬下,熱狗在嘴裡有「噴汁」的感覺,不會過鹹,


類似法國麵包的熱狗麵包外酥內軟,好香!


比7-11的大亨堡好吃N倍!


這張焦糖瑪奇朵的照片,我很喜歡!


看著他就好像聞到咖啡香味了~~~~~~~


 


幾次去台北,看到滿街的丹堤咖啡都很希望在台中可以喝到,


以前在高雄,也常去類似的羅多倫、布蘭琪,


不高的消費,就可以享受到飲料、冷氣、音樂、報紙雜誌,


看著丹堤在中部開始漸漸擴張版圖,頗開心呢!



丹堤咖啡官方往站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