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傍晚,愛吃鬼一家三口探險時間又到啦!


沒有訂位,沒有計畫,在街上尋尋覓覓,找到什麼就隨性吃什麼,


有時候可能會踩到地雷,但是,也有大驚喜的時候,


就像這一家BATTIS風味小館。



位在大業路上的這一家小店,真的很不顯眼,


就在最近新開的文心家樂福停車場入口對面,



外觀完全就是一般透天厝民宅,招牌就這麼一點大,


要睜大眼睛仔細找啊!


我為什麼會發現勒?一切都是天意啦!



裝潢很簡單,不過顏色的搭配倒是很活潑!



小小的吧台,倒也有著溫馨氣氛,



一坐下,馬上送來餐墊、餐具和菜單,


可重複使用的餐墊而非餐紙,很有環保概念喔!



來瞧瞧菜單吧!


價位不高,而且,是套餐價喔!


義大利麵種類很多,



另外還有三種燉飯,


也有價位較高的排餐唷!



玉米濃湯,一上桌就香味撲鼻,


雖然是濃湯,不過一點都沒有太「ㄍㄜ」的問題,


我不喜歡濃得像醬料的湯,很容易膩,


這盤湯剛剛好,味道夠濃郁,卻不會有黏稠感。



有健康概念的麵包,我猜應該是全麥葡萄乾麵包吧!



來囉!雞肉野菇飯,


雖是燉飯,但沒有一般燉飯的湯湯水水,收得較乾,符合本家少爺口味,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告訴我們,


燉飯要乾一點、濕一點,米粒要硬一點、軟一點都可以隨客人喜好製作,


嘗一口,


哇~~~~~~~味道完全進入飯中!


馬上問了:「這燉飯是用生米做的嗎?」


主廚說,他先把米煮到半熟再以醬汁熬煮,


如此一來,客人不必等太久,味道也能進入米粒中,


再仔細瞧了瞧,用的是長米,所以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會有「一坨」的感覺。


雞肉顯然也烤過(或是煎過?)香氣十足!



阿泰墨魚麵,墨魚醬汁與白麵條的組合,


厚厚的墨魚肉與麵條用大量的大蒜與些微辣椒拌炒,


我家老爺愛極了這味道,


我最在意的麵條彈性也處理得不錯,



墨魚的份量不但多,而且切得厚厚的,


因此在口中嚼著,又Q又彈,滿是鮮香,很是過癮!



其實已經飽了,卻仍意猶未盡,


於是在主廚的推薦下,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蒜香辣味雞肉麵,


然後,我很龜毛的問主廚:「麵條可以再Q一點點嗎?」


其實,原本正常的麵條Q度比較適合一般口味啦!但我喜歡再硬一點點,


就是剛剛好把麵條煮熟,完全沒有多餘的軟爛那種,


主廚也立刻爽快的答應了!


滿懷期待的嘗一口麵條,BINGO!剛剛好!




看到這雞胸肉嗎?鮮嫩的模樣會讓人吞口水吧!


更棒的是,這是大蒜、辣椒與橄欖油的清炒,


完全沒有多餘的油膩,讚!


餐後飲料,葡萄醋,好好喝!


也是附餐的焦糖鮮奶茶,


雖是附餐,但一點都不馬虎喔!


看看這焦糖醬的花紋,美得讓我捨不得攪拌!


幫少爺加點的冰淇淋,


原版應該是淋上咖啡的,不過怕少爺整夜不睡,


所以想說:就來個什麼都不加的香草冰淇淋囉!


不過,吧台可愛的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加上焦糖醬,


果然風味升級!



這是他們家的名片,可愛吧!



地址、電話在這裡,其實地點不難找,就是不怎麼顯眼,


雖然店面有點小,雖然停車位不好找,


但是,你一定要嘗一嘗這味道,


大推,大推,大大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