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同事們對BATTIS實在太有興趣了,


本來星期一就約好要去,我也樂於嚐嚐其他口味,


不過BATTIS星期一是公休日,於是大家便相約今日前去。


記得上星期去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應該不至於客滿,


不過,還是習慣性的先打電話過去訂位,


結果,中午12:20一到BATTIS真是嚇了一大跳,完全客滿!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才有位置坐,還因而讓另一桌比我們早一點到達的客人必須讓位,


真是不好意思極了!


大概是附近的上班族多,所以午餐時間生意特好吧!



今天的麵包烏嘛嘛的,應該是墨魚麵包,


裡面還有一些起司呢!



一樣好喝又不稠的濃湯,


我猜,裡面的奶油應該沒有加很多吧!



我今天選的西班牙海鮮飯,套餐價210元,


黃澄澄的飯粒,好漂亮啊!



花枝,一樣厚厚的,


新鮮的蝦子,


淡菜,


海鮮的味道,完全進入米粒當中,所以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香,


讓一向吃飯迅速的我也忍不住要細細品嚐。


當然,才210元的套餐,料會少一些,但是,光是「飯」就讓人很滿足!



在我的大力推薦下,韜媽點的香蒜辣味雞肉麵,


依然,就是個「好吃」!


今天的特餐,茄汁蟹肉麵,180元,



雖然是便宜的特餐,蟹腿肉可也沒有小氣喔!


一時忘情就先吃了,接著才想起要拍照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BATTIS的奶油醬蠻清爽的,夠香,但是不會膩,


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反胃!


熱拿鐵,拉花好漂亮喔!


熱奶茶,連杯子都很「奶茶」。


蘋果醋,飯後來一杯真的很舒服!


我的冰拿鐵,不用交代,就是我喜歡的去冰、微糖,


完美的ending!


 


今天,或許是人太多了,出餐速度顯然慢許多,


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待著,


吃到後來,還有人進來拍婚紗照呢!


據主廚說,新郎、新娘是在BATTIS認識的喔!好浪漫~~~~~~


看BATTIS的主廚親切的讓新人進來拍婚紗,和善的回答我們的每一個問題,


我想,這家店一定會受歡迎的,


雖然他就在家樂福對面,雖然家樂福裡有美食街,


但是相較之下,BATTIS好吃太多了!


不過BATTIS裡只有一位主廚,所以上菜較慢,要耐心點等,


跟好朋友一起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