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n Box是很讚的早餐店,之前介紹過了,


在他們的菜單最後一行,發現11:30後有提供義大利麵,

用當日新鮮食材做成,每天只有一種口味,


我們去的那天,供應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我們選了加沙拉和飲料180元的套餐。



蔬果生菜沙拉佐百香果優格醬,


一如往常,水果種類多又多,加上生菜、玉米粒和蔓越莓乾,營養超均衡,


那個百香果優格,阿週愛得不得了,


咕嚕咕嚕當優酪乳喝掉了!嘴邊一圈白鬍子,可愛極了!



餐前先送上起司粉和辣椒粉,


這罐子我很喜歡耶!


上面的旋轉蓋可以選擇適合的孔洞大小,


小至鹽巴,大到辣椒粒都可以選擇剛好的大小。



上菜囉!


奶油海鮮蘆筍義大利麵,豐富的色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蝦仁,這要好好讚賞一下!


蝦子真的很新鮮,沒有「虛偽的脆」,絕對沒泡過硼砂。


其實,真新鮮或假新鮮,一吃就知道,


真的不懂有些店家為什麼要「偽裝」?騙也只能騙一次,


反而失掉了信譽,顧客以後也不願意再上門,損失豈不是更大?


所以說,好店家如Wooden Box用料實在,才能讓大家繼續喜歡嘛!



麵條很有彈性,裹上不會太濃重的奶油醬汁,更有味道!


白色的奶油醬汁加進了碎蕃茄,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好美,


我喜歡微辣的口感,所以又加進了些乾辣椒,更好吃囉!


我家少爺吃得唏哩呼嚕,直呼:「真的太好吃了啦!」




楓糖奶綠,看少爺的手忍不住都伸進去了!


wooden box的楓糖奶茶真的讓我一喝就上癮,楓糖夠香,卻不會甜膩,


當天紅茶賣完了,所以幫我們做成奶綠,一樣好喝呢!


跟上次一樣的香橙蔬果汁,


喝得出來裡面加了我最不愛的紅蘿蔔,但是因為有柳橙和其他材料的掩飾,


我還是乖乖的喝光光囉!


營養滿點!


arrow
arrow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