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與朝富路交叉口)


TEL:22580668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96號(家樂福對面)


TEL:04-22369550



官方網站



因為上次跟同事在蘭那的聚餐吃得挺滿意,


於是父親節這天,就選在蘭那泰式餐廳吃飯,


哪裡知道,這一餐吃得我一肚子火!


有些店啊!真的是不能去第二次!



蘭那的門口庭院是粉美麗滴~~


不過,晚上七點已經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了!


勉強拍到一點庭院造景,


很棒的熱帶南洋風情,


也有外國人坐在庭院座位用餐,不過,夏天很熱耶!


應該只有來度假的外國人才對「庭院用餐」有興趣,


至於我,還是進店內吹冷氣啦!



餐具,就這樣,沒有碗!


那白飯裝哪裡?據服務生說法,他們的飯是放在盤子裡吃的,


泰國是這樣的喔?不清楚,


不過我還是習慣把飯裝在碗裡,硬是要來五個碗!


現在蘭那有推出午餐每人298,晚餐368的套餐,


於是,我們就點了四人六道菜的固定菜色,再加點一個湯,



跟大多數的泰式餐廳一樣,裝飯的容器是這樣一個銀色的缽,


是錫還是鋁就不得而知囉!



涼拌海鮮,


這道菜獲得一致的好評,蟹腿肉、花枝等各式海鮮,


搭配芹菜、香菜、洋蔥等等香料蔬菜,


加上酸辣醬汁,非常的開胃!



泰式檸檬雞,


我想這百分之百可以列為這家餐廳的「必點」!


兩隻大雞腿炸得酥脆,切成大塊,非常好吃,


我們顧及阿週不敢吃辣,特別交代醬汁另外放,這樣就能皆大歡喜,


哪之上捉一看,蝦米!做成「不辣」!那就只有微微的酸甜味,美味度大打折扣!


所以,下次一定要特別強調,是「另外」,不是「不辣」!



月亮蝦餅,一份八片,


這應該該是招牌到不能再招牌的泰國菜!


厚到不能再厚的蝦餅,讓老公大大稱讚!


可是我還是偏愛雲泰坊的蝦餅,


就是覺得雲泰坊的蝦餅除了「厚」以外,還多了「香氣」!


清蒸檸檬鱸魚,


魚肉很有彈性,檸檬醬汁更是開胃下飯!



蟹肉玉米濃湯,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酸辣海鮮湯啦!


但是帶小孩出門,小孩最大!要配合他!


只要少爺吃得津津有味,就算是老媽不愛的東西,也會乖乖點,


肥肥蟹腿肉和玉米濃湯的組合,當然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起來菜色不錯,口味也讚,但為什麼讓我氣得半死呢?


是因為服務態度!


我們點完菜沒多久就開始上菜了,


而且是啪啦啪啦一下子全上了,速度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四人座餐桌滿得放不下菜,


跟服務生反應希望可以慢一點,


服務生竟然說,這個很多人反應過了,不過沒辦法,擋不住,菜做好了不出來會冷掉,


天啊!聽了真的是火冒三丈,這什麼態度啊!


既然很多人反應過了就應該要改進啊!怎麼可以說「沒辦法」?


出菜到後來真的擺不下,我冷冷的跟上菜的服務生說:「你自己看看該放哪裡?」


服務生也就是楞楞的站在一旁,硬要等我們「喬」一個位置放那道菜,


而且出菜速度快到讓我懷疑:是點菜後才做的嗎?還是早做好了一大盆等著?


菜一口氣全出完以後就不管了,也不來收空盤,


直到我們呼叫才來把一桌的空盤一次收走,


這樣的態度也敢加收一成的服務費喔!真是讓人生氣!


結帳的時候再次跟櫃臺反應,在一旁等著結帳的另一組客人也立刻附和表示與我有同感,


現在好吃的餐廳很多,大家何必花錢受氣呢?


如果不改進服務品質,我應該不想再次光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