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

TEL:23199323

官方網站 http://www.taoban.com.tw/

王品集團的陶板屋,是我還蠻喜歡的餐廳,

如果跟西堤相比,我會比較喜歡陶板屋。

餐廳的布置比較和風,

用餐的這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空位還蠻多,

也就比較不那麼吵雜。

前菜,烤杏鮑菇

我本來就愛吃杏鮑菇,這樣的調理方式能保留菇類原本的甜美,

加上一點五味粉(還是唐辛子?)微微的辣更開胃!

牛蒡雞肉湯,看起來就很養生,

百合蟹肉濃湯,料蠻豐富的,

我點的竹笙牛腩清湯,這個真好喝,

湯頭清爽,味道卻香濃,

牛腩燉得夠透,所以口感很柔軟,就連筋的部分也很好吃!

野蔬海鮮沙拉,旁邊的是梅酒白醬,

我吃不出什麼酒味,反倒覺得比較像是優格醬,

海鮮水果沙拉,這道上次我點過,

還蠻好吃的,水果和海鮮真的很對味。

鰻之御飯團,我覺得比較像是鰻魚油飯,

我本來就喜歡吃鰻魚,所以還頗合我意,

鮭魚炸飯團,

這個我們阿週很愛吃,香香脆脆的,

可無限續杯的桑椹醋,

用醋的鹼來中和魚、肉的酸,很有健康概念喔!

陶板魴魚,據點餐的同事說,肉質細緻,很鮮美,

香蒜瓦片牛肉,

我喜歡吃蒜,炸得酥酥的蒜片根牛肉一塊兒入口,

嗯~~~~~味道更讚!

紅豆抹茶奶酪

我每次來必吃的冷月紫米,

中間那一球芋泥是很吸引我這個芋頭迷的~~~


芒果雪酪,

不是奶酪喔!是黃豆做的,所以應該算是豆花吧!

淋上芒果醬,變身成功!

葡萄雪花,上層是牛奶,下面是濃縮葡萄汁,

攪拌均勻,粉粉的紫色好漂亮!

水果冰茶,就是水果茶囉!





黃金香柚茶,看起來就很養生吧!

 

陶板屋,跟所有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

服務態度超級好,餐點份量很大,不少小食量的人都得打包外帶,

中等的價位,能有如此的品質,

難怪生意總是那麼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