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7號

電話:04-23725066

 

今天這篇食記,真的是要說抱歉,照片昏昏暗暗,還有點模糊,

因為去了高美濕地後,臨時起意前往用餐,

到的時候整個園道一個停車位都沒有,

等我們點了菜,菜都上了好幾道,老公還沒找到車位,

我得不斷的到門外探頭探腦,所以拍照拍得很不專心啦!

京華煙雲算是美術館園道中的強店,

生意一直很好,也都保有不錯的食物和服務品質,

這個門面,就讓我想起趙雅芝和歐陽龍主演的京華煙雲,

我以前真是愛看得不得了ㄋㄟ!

小小的庭園造景,不過,很有「大宅院」的感覺,

賣的是北方菜,所以在布置裝潢上當然要有些中國風囉!

蝦鬆,名字其實很長,

不過隔了一週已經忘了,反正就是蝦鬆啦!

生菜葉是少不了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好了,

生菜葉上還有很多水,這樣會影響蝦鬆的口感和味道,小小缺點,

不過因為蝦子很多,蝦肉也新鮮,加回分數啦!

京華罈子肉,其實就是東坡肉啦!

雖然只有四塊,但是每一塊的尺寸都很大,

肉很軟,熬煮得也很入味,不過稍微油一些,怕胖請止步!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桂花魚片吧!

魚肉很嫩,偏甜的口味,小朋友很喜歡。

這是我最愛的核桃鴨酥,也是來京華煙雲必吃的招牌!

鴨肉剁碎,加入核桃(應該還有荸薺),沾上黑白芝麻,炸得香香酥酥

加上小黃瓜絲、沾甜麵醬,夾進荷葉餅裡,

超有飽足感的!

花素蒸餃,裡面包的是青江菜,

很大一顆,超飽滿的,

一上桌筷子就紛紛伸進來,等我反應到要拍照的時候就剩這兩顆囉!

雪菜百頁,這也是我喜歡的,

跟家人出去吃飯多半都是我在點菜,

所以都會很有私心的點我愛吃的啦!

雖然在賣北方菜的館子裡吃這道上海菜有點怪,

不管,就是要點!

看似清淡,吃起來可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呢!

最後這個,記得是雞湯,但忘了是什麼雞湯(混~~)

熱呼呼的,又很鮮甜!

吃過了豐盛的菜餚,一定要來個甜點才完整,

來個桂花雙糕吧!

唉~~~匆匆之間,拍壞了啦!倫家是粉好吃的,

紅豆餡偏甜,但是桂花醬一點點的鹹巧妙的擔任了「調味」的角色!


飲料,冰果醋和熱梅汁,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熱梅汁,

冷冷的深秋喝上一杯,舒服啊!



餐後水果,就是一般水果啦!

一餐吃下來,五大一小花了兩千多塊,還算合理啦!

而且不管消費多少錢,都有附水果和飲料,很貼心呢!

這家店很快就擄獲阿爸、阿母的心囉!

一定會有下一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