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05、106號

TEL:07-2295000

官方網站:http://www.theleeshotel.com/

上回阿週的阿妗回國,我們在麗尊吃了一頓超滿足飲茶,

這回阿週的uncle也回來囉!

當然要讓在美國看著網誌流口水的uncle進補一下,

二話不說,朝麗尊出發!

這本菜單,簡直就是我的尚方寶劍,

用餐席間,不斷的翻閱菜單,好想把所有的菜都點一輪!

不過肚子沒辦法啦!

這是我的壞習慣,看到好吃的、沒吃過的都想點來吃,

幸好老公常常在一旁踩煞車。

廣東炒麵,明知道熱量高得嚇人,但是沒法度啦!

只要進了港式餐廳,我就抵擋不住廣東炒麵的誘惑,

炸得酥脆的麵條配上濃濃的芡汁和超級豐富的配料,

讓人把「胖」這件事,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吃了再說吧!

芝麻韭菜捲(我取的名字)

芝麻和韭菜這兩樣東西的香氣都是我很喜歡的,

尤其芝麻炸過之後,香氣更濃郁,

看看這切面,韭菜豬肉餡紮紮實實的,

趁熱咬一口,肉和菜融合的香甜湯汁,立刻流出來,

好過癮!


蝦球,是點給阿週吃的,

不過他那天胃口不好,不捧場,

味道其實不錯,但是應該不算是特色菜,


銀杏海鮮羹,我發現,我們家每次都會點海鮮羹,

有時候是翡翠海鮮羹,有時候是海鮮豆腐羹,

覺得這是一道很安全的料理,

果然,每次都沒有失望!

湯裡除了銀杏之外,有蟹腿肉、魷魚、蝦仁、海參.........

加上一點紅醋,對味!

韭菜餃

餡兒超級飽滿

烤鴨,不是想像中那種脆皮的,

而是帶點厚度和肥肥的,

肉是很香啦!不過有些冷了,味道沒那麼好哩!

忘記名字了,

內餡是起司和類似蛋奶醬的東西,

外層一圈圈很酥脆,

熱呼呼的有點燙口卻又香味四溢,好吃!


大腸頭,

老爺不捧場,但是我好喜歡吃這個,

尤其剛從蒸籠取出來的時候,趁熱不覺得油膩,

有咬勁卻不會像是橡皮筋一樣過韌。


豬腳筋,膠質豐富,美容勝品!


紅燒牛腩,魯得很入味,連筋都有味道了,

此外,底下墊著的蘿蔔吸飽了牛肉湯汁,滋味更是美妙!



必點的蝦餃

好大的蝦喔!

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在哪裡吃過比這更大的蝦!


小羊排,

真的真的,沒有羊臊味,而且肉質很嫩,一咬就斷!

我們家必點的蝦球

每一顆金黃色的蝦球都均勻的裹上了沙拉醬,

不會有「葛」到一大陀美乃滋的可怕畫面,

吃起來覺得很滑順,不會太膩。


芋頭西米露,

芋頭產品我是必點啦!

有趣的是西米露不是印象中白白的小粉圓,

反而比較接近小珍珠!

芋頭已經接近泥,顆粒很小,可以用「喝」的。

紅豆牛奶糕,

尤其是下層的紅豆,很香!




最後的這個布丁,看起來很誘人,加上阿週本來就愛布丁,所以點了,

不過,頗為失望,

一吃就知道是用布丁粉做的,

唉呀!大飯店啊!菜很讚,甜品也要講究一下嘛!

既然要推出布丁,好歹用雞蛋牛奶貨真價實的去做,

給客人一個完美的ending會更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