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TEL:07-2135766


阿姐送我一張漢來飯店住宿券,年底到期,


於是,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便入住了南台灣首屈一指的飯店囉!



雖然不是最新的飯店,


但是飯店樓下就是漢神百貨這一點,


對我超級有吸引力的啦!


於是,從入住的那一刻到隔天中午退房為止,


我都沒再離開飯店&百貨公司!



氣派的門廳



剛過聖誕節,所有的聖誕布置都還沒換掉



一出電梯,就看到了點心房,各式各樣的麵包、糕點,


真讓人流口水~~~~~~~~


點心房賣的桂圓糕禮盒是LV的棋盤格花色,


超級適合拿來送禮!


不過,吃過了彰化的桂圓糕創始店後,


腦袋就已經固執的認定寶珍香是桂圓糕專屬,不想吃其他的學習之作。



蛋糕櫃裡的漂亮蛋糕,讓我忍不住買了一個,


哪一個?最後再揭曉!


有趣的是最右邊有一款格子狀的蛋糕,看到了嗎?


這款蛋糕的名稱叫做「BURBERRY」耶!應該是取格紋的圖案像是BURBERRY吧!


不過,我覺得更像LV的棋盤格捏!



一樓的咖啡廳,很多人都在這裡相親吧!


韓劇裡都是這樣啊!


相親!某某飯店咖啡聽見!



這是漢來最最吸引我的~~HELLO KITTY!


飯店裡有HELLO KITTY套房喔!


不過我這次沒住啦!下回要來朝聖一下,


先看看商品過過乾癮吧!



各式各樣的KITTY商品,


這隻無嘴貓怎麼這麼可愛咧?


我就是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啦!


只要是KITTY系列的東西,我通通喜歡,包括粉粉嫩嫩的粉紅色,愛死囉!



正在義賣的商品,KITTY馬克杯



要進房間囉!長長的走廊,超安靜的,


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一點聲音都沒有,


連阿週都覺得:「怎麼那麼安靜?這裡都沒有人喔!?」



進房囉!



大大雙人床,不過,還是比慶成的小啦!



辦公桌



電視,真的有點年紀的電視,


離太遠的話遙控器還不太靈呢!



茶水櫃



吊衣間



很有質感也很舒適的拖鞋



浴室



衛浴用品一應俱全



來啦!這是本次住房最大的收穫!


高雄港的景色!


我們入房的時間約莫是下午五點鐘,太陽公公準備下班去囉!


金色的餘暉映照在海面上,好美!



太陽西下了,天空的顏色整個暈染開來,


殘餘的光線從雲層的邊緣偷偷跑出來,製造了更多的層次,


碼頭的漁船開始點起燈火,



太陽幾乎完全隱沒,燈火,更閃耀了,



港口夜色,


我曾在這港口邊的學校工作四年,


那應該是高雄市校地最小的學校吧!


看著這一片港景,點點滴滴的回憶啊!


記得有一年的教師節,教育會招待我們搭船遊港,


濃濃的機油味加上晃動的船身,搞得我只想要吐,一點也無心觀賞高雄港!


現在,遊港的船隻改善了嗎?


原來,當時讓我暈得七葷八素而什麼都沒看到的,


是這麼美麗的一個港都!



白天,拉開窗簾,又是新的一天,收起浪漫,


忙碌的碼頭和船隻,上工囉!



飯店內處處都有聖誕裝飾



來啦!答案揭曉,我在點心房買的是...........



草莓芙連!現在是草莓季,幾乎每一家蛋糕店都推出這一款,


草莓很多,其餘的,吃不出來,


我本來就不是特別愛這一種口味,


買這個,純粹是給肚子餓的阿週當點心。



客房服務!


我沒這麼奢侈啦!


事實上,是阿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一時手癢,竟然去摸了電燈泡!


還用說嗎?馬上痛得哇哇大叫!


我們除了給他沖冷水,也打電話到櫃臺要冰塊和OK繃,


飯店主管一聽說有人受傷了,緊張得不得了,馬上親自來探視,


雖然我們一再表明是孩子的錯,與飯店無關,但他們還是送來一份蛋糕致意,




口感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很香,但是不膩,


旁邊還有可愛的果醬裝飾呢!


這就是服務業嘛!無論如何,顧客至上!


因為他很主動的表示善意,我們縱使原本有任何不悅,也都煙消雲散囉!


住房期間的要被子、要冰塊,到後來忘了拿衣服在打電話到飯店,


飯店都非常的親切友善,提供很好的服務,


不愧是高雄市首屈一指的一流飯店喔!


HELLO KITTY 套房等等我,我一定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