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是高雄市現在很熱門的旅遊景點,


但我一直都不知道在哪裡,


那天跟老公開車亂逛,才赫然發現根本就是在我們常去的中山大學旁!



這...........很久以前就是古蹟了嗎?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



從中山大學外面的停車場往上看就可以看到了,


以前怎麼會都沒感覺啊?



我猜,以前一定是被這層層疊疊的樓梯給嚇到了,


管他上面有什麼,直接放棄!



哈哈哈~~~~~我上來了!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棟漂亮的紅磚建築,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拍照也覺得特別漂亮,



來張近照,


雖然整體是紅磚建築,但也有很多精巧之處呢!



長廊,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像「桂花巷」吧!



遠眺高雄港船隻



這碑記都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了!



這個雕像是最受歡迎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好吧!我犧牲一下,貼上自己的馬賽克照片,


發現了嗎?這個雕像會擺pose耶!


呵呵~~~是真人扮演雕像啦!


而且他要變換動作的時候,還搞得像個機器人一樣分解動作,


超好笑的啦!



領事館周圍有一個這樣封起的門,


還剛好就是英國國旗的mark,



透過門上的洞看一看,果真是「古道」,



立在園區的珊瑚岩



知道這一群人在看什麼嗎?


我們也好奇的去湊湊熱鬧,原來有養老鷹的人在此訓練,


第一次看到老鷹,有點怕怕................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美眉們賣的夢想咖啡吧,


遊客們蠻捧場的呢!


我的肚子裡裝著樺達奶茶,無法「交關」啦!



有一整排的長條桌,


可以坐在這裡啜飲咖啡,談戀愛很有氣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好多~~~




遠眺這一大片海,心曠神怡。


不是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嗎?


我永遠都是選「水」的那一邊啦!


剛好有面具展,來瞧瞧各式各樣的華麗面具吧!












這個就是中山大學門口著名的「蘿蔔坑」,到了晚上,滿滿的情侶呢!


兩個人擠一個窟窿,所以是「兩個蘿蔔一個坑」,


以前跟老公來過,不過人太多了,找不到「坑」可以擠,


現在大白天,只有釣客,沒人要坐蘿蔔坑,我們來坐一下吧!




吹著冷冷的海風,看著海水拍打岩石,好舒暢喔!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