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04號
電話:04-22519611
每週二店休

上次跟老爺和阿週去吃過喬西小館,非常喜歡,
恰巧這一次的催淚求婚也是在喬西小館,
感謝新郎新娘招待,又可以好好享用大餐囉!
減肥?明天再說吧!
剛剛感動得淅哩嘩啦,要大吃一頓補充體力囉!(愛吃的藉口真多)




預約定位才有的獎品,白玉豆腐,
原本就清爽的和風醬汁再灑上檸檬屑,更添清香。



菠菜濃湯,
這是第一次嚐到的新味道,
一般餐廳都是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之類,
翡翠顏色的菠菜濃湯還是第一次呢!
應該是菠菜泥調了高湯和奶油吧!
一點菠菜的澀、生味都沒有,
反而是醇厚濃郁的香氣令人驚豔,
我猜,喬西小館的湯是會換的,
可以期待的驚喜喔!




特製香蒜麵包,這也是喬西驕傲的一品,
有蒜香,卻不會留下蒜臭,
金黃香酥,連不吃培根的涵穎都沒發現上面有培根耶!




水蜜桃優格沙拉,
生菜很新鮮,優格醬很開胃,




施瓦本豬排,老闆娘保證絕對是好吃到站起來的!
光是上桌的色澤和厚度就讓人猛吞口水,



切開來看看,肉的厚度和顏色都很讚吧!
而且肉質非常的柔軟入味,
好想配飯~~~~
我果然是正港台灣人!
p.s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有些黑影,因為當天光線「很有情調」,開了閃光燈,技術不佳。



蜜蕃茄,配肉吃提味,這也是喬西小館的獨家,
很愛的話也可以再追加喔!




焗馬鈴薯,很香呢!



羊排,大大的兩根,



不像一般沾薄荷醬去腥味的,
這羊排沒有太多的腥羶,
就可細細品嚐肉質的甜美多汁,



這是當天女主角點的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
當天不知情的她,不像我們早就興奮不已,
上了一整天課,被姊妹們硬拖出來,看起來粉無力,
大概食慾不好,就只點了義大利麵,
怕她起疑,又不敢強要她換吃大餐,
後來大家都一直笑,問她有沒有後悔啊?



滿滿的香濃起司粉,和豐富的海鮮料,
不後悔啦!
再說我們新娘子是個標準小鳥胃,本來就吃得很少。




喬西小館的招牌菜,德國豬腳,
豬腳是從德國進口的,好大一份,大胃王專屬,當然就是我囉!
豬腳皮脆,底下的膠質Q,美味!
喬西說,這是一般口味,如果想在更脆一點,
可以先說,會有不同的口感喔!
嗯,那我下次強調:來一份特脆德國豬腳!




搭配德國豬腳一定要有的,酸菜,
不知道酸菜是不是也來自德國?這我就沒問了,
吃起來很清爽,但不至於很酸,
平常怕酸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的程度吧!
豬腳配酸菜再沾一點黃芥末,
餓~~~~



維也納雞排,我記得上次來喬西,
我們也點了這道,


當時我以為是雞腿肉,因為又嫩又有彈性,
這回才知道,我搞錯了,是雞胸肉!
哇!那是怎麼辦到的啊!
不但先嫩有彈性,而且一點都不乾澀耶!
好想鑽進廚房去問問,



最後的特製甜點,很浪漫吧!
用酒杯裝的芒果冰淇淋,
再用餅乾及巧克力棒裝飾,
盤子還灑上粉紅色的玫瑰花瓣,
忍不住要站起來轉圈圈了。




餅乾還貼心的做成「心心相印」的圖案呢!
喬西小館應該可以被選為求婚指定餐廳喔!



最後再送上一盤剛烤好的小熊餅乾,
更是一群愛裝幼稚的女人們驚呼連連!

浪漫求婚大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