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真的太壞了!


本來再三自我催眠要溫柔對待學生的,
前三週都平靜的過了,
沒有破口大罵,也沒有動氣,
今天破功,唉~


班上有個皮蛋男孩,
寫字超醜,作業常寫完了忘記交,
不管怎麼說他,他就有本事保持笑咪咪,
今天又是作業、聯絡簿錯字滿篇,
退回去訂正,
老兄他根本沒訂正又原封不動拿回來給我看,
不是第一次了,
把他抓到講台前坐下,命令他馬、上、訂、正


另外一個看起來乖巧的女生,事實上也真的很乖巧,
不過,超級迷糊的,
開學四週了,該準備的學用品缺東漏西,
連本校學生必備的跳繩拖了一個月還是不見蹤影,
連寫作業也可以寫到漏掉一大塊,


這兩件事情和在一起發生,
讓本來忍耐度就不高的週媽大動肝火,
硬是把這2個小鬼留下來完成作業才放人,


結果是,
開學以來一直堅守的溫柔形象大破功,
還有,頻頻宮縮,
哎呀~~二寶也被嚇得皮皮挫嗎?
回家趕快吞了一顆安胎藥,
醫生大概已經預知我會常忘記自己是孕婦,
所以讓我備了不少安胎藥,一有不舒服就馬上吃。


修養,修養,深呼吸~~~~~
有耐心一點,二寶才過得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