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色三麥領受了現場演唱的震撼後,


我們一致認為:太吵了!根本沒辦法聊天,


現場演唱其實很好聽,我們一度還以為是從CD放出來的歌聲,


但是喇叭實在是太大聲,震耳欲聾!


會覺得吵,代表我們的年紀已經不青春了,


還是比較適合安靜舒服的環境,好好喝一杯咖啡!


於是,轉戰朝富路上的斯比亞咖啡。


從市政路轉進朝富路,很快的就會在左邊看到斯比亞明亮的招牌,



有雜誌櫃,


這是我很在乎的部分,


也許某個時候突然想一個人喝杯咖啡,


那麼,有雜誌的店一定是首選!



牆壁上掛了很多畫,


據說老闆曾經邀畫家來展出喔!


牆壁沒有粉刷,就是很原始的水泥牆,


真是,一點都沒給人粗糙的感覺。



往裡面走有這麼一間葡萄酒品鑑區,


好專業!





光是咖啡就有這三大類,


尤其是冰滴咖啡,是用一個很大的冰滴壺,慢慢用冰水濾滴出來的,


所以只能限量供應。


不過我想要喝「兼有甜點作用」的咖啡,


一定要有冰淇淋啦!



這個就是我的!


果果冰淇淋冰咖啡,130元,


啥是「果果」?


就是把杏仁果打碎在咖啡冰沙裡面,


所以吃起來有杏仁的香甜味及顆粒口感。


上面加的是香草口味的明治冰淇淋,


喝一口咖啡,好濃醇,有咖啡、杏仁香,沒有酸、嗆,


是我最愛的啦!


焦糖瑪其朵,130元,




鮮奶油上加了焦糖醬,好香喔!


抹茶冰淇淋冰沙,130元,



香濃的抹茶冰淇淋上,


還灑了抹茶及玄米粒,


除了甜味,還帶有一絲絲抹茶特有微微的苦。


鮮果冰沙,130元,


新鮮水果打的,有點甜,下次應該點「半糖」。


 


鄰桌有對夫妻正在用餐,


看他們點的義大利麵好像很好吃呢!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斯比亞不收服務費,這點很讚!


很多餐廳根本沒什麼服務,硬是要收10%的服務費,


說穿了不過就是變相加價!


如果想收服務費,應該要做到像「王品」等級的服務,


如果人手不足,只能遞遞茶水、收收盤子,


那就學學斯比亞,別收服務費,在餐點上多下點功夫,


如果餐點有那樣的價值,消費者會付錢付得很甘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