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鐘燒,從台灣頭夯到台灣尾的點心,


台中的分店在公益路上,星野銅鑼燒的斜對面,


每次開車經過這個路段,


就可以欣賞一下這兩家店排隊的「奇景」!


我是懶惰蟲,不可能加入排隊行列的啦!


今天,年輕、美麗、善良的愛吃鬼同事善心大發,(這樣說以後才有得吃


給了我一盒,呵呵~~~


我也趕上流行囉~~~



紙袋上的這個圖案,有夠「復古」的,


從小時候吃小林的海苔煎餅開始,


我一直都以為「小林煎餅」是日本東西,


「KOBAYASHI」,很日本味啊!


後來才知道,這是家不折不扣的台灣味,本店在大甲,


如果不是因為釣鐘燒,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



包裝很簡單,就直接裝在紙盒裡,


一盒100元。



沒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很短,


現做的當然最好吃,也可以涼涼的吃,


還能微波後再吃,真不錯!


不過,微波後稍微有點塌,反正最後都吃進肚子,


這部分小小遺憾應該可以直接省略!



打開紙盒,14顆釣鐘燒出現了!


一個個小小的鐘,好可愛喔!


雞蛋、麵粉、奶油,材料簡單,但是香味濃郁!




挑兩個出來特寫!


一個涼涼吃,一個微波後熱熱吃!


聽愛吃鬼同事說,


現做一盒釣鐘燒要2.5分鐘,


所以,幾乎都要等!



剝開一看,滿滿的卡士達醬,迷人啦~~~


我真的很喜歡卡士達醬(胖子的壞習慣!)


外層的雞蛋糕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


而且濕潤度夠,我最怕乾巴巴的海綿蛋糕!


涼涼的吃,該有的蛋糕、奶油香一樣濃郁,


一口把醬吸掉,過癮!


按照指示微波15秒再吃,燙得冒煙,


蛋糕的香氣因熱而飄散在空中,嗅覺刺激更強烈,


這下,奶油當然不能一口吸掉嚕~~


奶油就著蛋糕一起吃,濕潤度更足,


這樣單純的美味,除了好吃,也是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