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高雄吃了金。卡蓮西亞後,


才發現想用同樣價位找到同樣好吃的食物,真不容易!


所以,一家六口的週日午餐就決定前往讓我盛讚不已的金。卡蓮西亞。



我先到,所以服務人原先安排我坐在門口的沙發座,


我好喜歡這個座位喔!


可惜我們人太多了!這個沙發座大概只能坐四個人,


所以等人到齊了就轉移陣地到二樓。



二樓也是沙發座椅,很舒服,


大片的玻璃窗自然採光,是我很喜歡的明亮感!



濃湯,至於是什麼濃湯,我還真是說不出來,


因為湯裡面的料真的還不少,


雖然是濃湯,也不會「稠」得像醬料,


而且,熱呼呼的,暖一暖胃,真舒服!



大蒜麵包,並不突出,




串燒燉牛肉,單點100元,


這是道很奇妙的菜,


鐵串上的洋蔥、香菇、青椒是烤的,馬鈴薯、紅蘿蔔、牛肉是燉煮的,


下面的沾醬是泰式酸辣口味!


就「燒烤有害健康」的觀點來看,


這改良式的串燒是加入了些健康概念,


而且燉煮的牛肉很軟且入味,蘸了酸辣醬汁更是一絕!


這道菜真的是無法形容他的味道,去試試看吧!




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240元


青醬是用松子打的,味道很正,香味足但是不會過膩,


除了海鮮材料外,蔬菜也不少,


很像媽媽怕孩子不愛吃青菜而做出來的菜色!




乳酪雞排飯,240元,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酥皮雞排飯」,


飯只有兩小球,真可愛!


點這道飯的是週阿妗,她吃得很少,所以剛剛好,


男生如果不夠吃,應該可以加飯吧!




上次吃過,這次推薦公公婆婆吃的大蒜雞排義大利麵,


雖是白醬,但是因為加了蛤蜊的鮮甜,


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





橄欖油清炒蛤蜊燻雞麵,


老實說,更像是「清炒什錦麵」吧!


除了蛤蜊和燻雞肉,蘆筍、杏鮑菇、蕃茄、玉米筍、羅勒全都來了!


如此營養均衡,真懷疑主廚是不是營養師啊!可愛!



餐後飲料,現打的芒果優酪乳,好喝!


唉呀!竟然拍到衛生紙,大敗筆!


也不過兩百多的套餐,能用現打果汁當附餐,


真的要大力、用力給他拍拍手!


 


這次再訪金。卡蓮西亞,細細研究了一下菜單,


發現有幾樣有趣的菜色耶!


像是「辣炒豆瓣牛肉義大利麵」、「酸醋雞排飯」,


聽起來就很「中西合璧」吧!


 


跟斜對面的佐佐義比起來,我更喜歡金。卡蓮西亞,


大概是佐佐義人太多了,一進門就被告知用餐時間有90分鐘限制,


覺得吃起飯來頗有壓迫感,


就食物來說,兩家都算不錯,


但是我的味蕾仍偏心的多給了金。卡蓮西亞幾分,


所以,愛吃鬼同事們,暑假組一團去高雄吃吃喝喝,


順便去夢時代坐Hello Kitty摩天輪,裝可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