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TEL:04-23269366


 


罌粟應該是我的食記中出現最多次的了!(1234


妹妹跟同學的約會也選在罌粟,


所以讓爸媽非常的好奇,到底是多好吃啊!?


所以這一天,帶了爸媽一同前往,


不過,聊得太開心了,拍照拍得「2266」,



玫瑰麵包佐奶油,


熱熱的麵包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抹上奶油吃,更香!


我突然想到米豆的玫瑰起司麵包


罌粟的較Q,米豆的較軟,風味各異,


但是那股香味都好迷人喔!麵包吃在口中,香氣卻會蔓延到鼻子呢!



一樣好喝的南瓜湯,


看到了吧!寫了一百多篇食記的我,


依然很不專業的快喝完才拍照!沒辦法啦!想吃的念頭就是快一步!



田園蔬菜沙拉佐油醋,


各位有這樣的經驗嗎?沙拉的醬料下得太重,


吃到最後幾片菜葉,簡直就是泡在醬中,味道過重,


這盤沙拉就沒這個問題囉!剛剛好!



碳烤杏鮑菇沙拉,這是一道溫熱的沙拉,


杏鮑菇切成一口大小,叉了直接入口,


啪滋!杏鮑菇湯汁立刻在口中噴射而出,爽!


一旁的巴薩醋(沒錯吧!)味道好搭喔!不會太酸,但很香,



我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清炒的,也可以做成白醬或紅醬,


清炒版本用蒜片、乾辣椒去炒,我最愛的口味!


鮮蝦真的鮮,經廚房達人~~老媽的鑑定,


這蝦子絕對沒有泡過!是新鮮的!


野菇燉飯,一上桌就讓我很surprise!


跟一個月前吃的好像不太一樣!回家再看之前的食記,果然!



這張是七月份去吃的野菇燉飯,如何,看出明顯的差異了嗎?


老媽這次吃的野菇燉飯,除了有切丁與飯一起燉煮的菇之外,


另外還有用巴薩醋燉煮的杏鮑菇整個色彩和味道都更加豐富囉!



這是老爸點的犢牛清炒義大利麵,


其實我忘了拍照,這張是拿以前拍的來用哩!


呵呵~~~每次來罌粟都特別貪吃!



來了!來了!


這是上次老妹告訴我的罌粟新甜點~~布朗尼!


溫熱的布朗尼不斷飄散出濃濃巧克力香,


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吃,


不過,你試過甜甜布朗尼配酸酸覆盆莓雪碧嗎?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形容,


所以,去吃吃看吧!


餐後飲料我們通通選了熱綠茶,竟然也忘了拍!


不過這個不難想像,對!就是你知道的那種!(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