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1號(台中教育大學旁,兆豐銀行對面)

TEL:04-22259811

週三晚上不供餐

在眾多部落格中看見魚麗的介紹,蠻好奇的,

因為魚麗標榜的新鮮、清淡、每日有變化,

非常適合我家阿母的飲食原則,

177巷也不難找啦!巷口的牆上還用紅漆噴上「177巷」的字樣勒!

一轉進177巷,就會看到魚麗的這個招牌囉!

店門口沒有多餘的裝潢,很簡單,

但是,從這裡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處處有巧思,

門口的直立黑板寫上了今日菜色和價格,

對了,魚麗的廚房跟罌粟一樣,是一人廚房,

所以魚麗每天只供應一種套餐,沒得挑!也算是種無菜單料理,

不過,我發現魚麗的價格是變動的耶!

我在別人加部落格看到的價格,有220,有260、270、280、360元不等,

我這次吃到的是300元,

除了聖誕大餐的360元外,300元算是價格最高的了,

或許因為物價、菜價都持續上漲的關係吧!

魚麗除了是餐廳外,也是書店喔!

這是對小朋友超級友善的餐廳,

還獨立設有育嬰室,而不是放在女廁裡面,好貼心!

可愛的魚麗,還把格友們寫的魚麗推薦文集結起來,

做成一冊一冊的,好用心!

對了!在魚麗要拍照得先徵得同意,這也是種禮貌啦!

服務人員請我寫下部落格的名稱,

然後主廚(還是總監?)會上網去看一看,

既然是書店,當然少不了書!

有半個店都是書架,其中還有許多是童書,每一本都好可愛,

相信是精心挑選過的!

這些布書超級吸引人啦!

以前阿週更小的時候,我好喜歡買布書!

好大一個水族箱,其實,是桌子喔!

這個我們阿週一定愛死了!

涼拌茄子

酸豆雞球

炒蛤蜊

 

XO醬空心菜

椰子清雞湯

益全香米煮的香噴噴白飯,

蘆筍汁

肉桂蘋果茶


紫蘇梅汁










實在太想睡了!歹勢,先寫到這,明天待續,

事實上,我已經預約了要去吃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