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1號

TEL:23273525

星巴克,大家一定都吃過喝過的啦!應該是一點都不稀奇的,

不過台中公益路、大英街口的這一家可不同,

這是星巴克在台灣開設的第200家店!

可怕的是,小小的台灣竟然是繼英國、日本之後,第三個分店數達200的國際市場,

台灣人也實在太太太支持星巴克了!

每次去星巴克看到點Venti杯,把咖啡當珍珠奶茶喝的大戶,

實在是由衷的感佩啊!

難怪星巴克的業績蒸蒸日上,滿街都是囉!

沒記錯的話,這個地方原來是開證券公司,佔地很廣,

釘了棧板和棚架後,加上一些露天座位,

整個度假風就出現啦!

在車水馬龍的公益路上搞個南洋度假風,有趣吧!

 

這是從我坐的窗邊座位拍出去的,

看著擁擠的馬路,炎熱的太陽,

想到自己可以舒舒服服坐在沙發上喝冰咖啡、吃早餐,爽啊!



這是我的早餐~~帕里尼燻雞燒,

其實我原本最喜歡吃的是蘑菇燻雞派,可惜停產了,

看了摩卡的介紹,覺得帕里尼燻雞燒也很不錯,就試試囉!

燻雞肉還蠻多的,加上起司、蛋絲(本來還以為是沒融化的起司),

加上一丁丁的芥末味,是很好吃啦!

可是,總覺得星巴克的三明治類,就是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中央廚房統一製作再微波,就是少了一點手做的溫暖,

另外,也因為這樣,需要加熱的點心就不能加入生菜,

加了生菜的三明治卻又不夠鮮脆,小小扣分。

星巴克的咖啡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焦糖瑪奇朵,

夏天冰冰喝,冬天喝熱熱,

焦糖瑪奇朵除了甜以外,還很香,

而且,覺得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真的粉好喝哩!

 

這一頓悠閒的早午餐,是在暑假最後一天吃的,

把握悠閒的尾巴啦!

開學至今兩天,忙到一個爆!

接新班級,學生不適應我,我也不適應他們,一切都是混亂啦!

其實想一想,他們能在第二天就盡力達到我100%的要求,已經很棒了,

不過,還是懷念暑假的貴婦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