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號之59

電話:04-24619079

其實,本來想去吃「樹太老」的,

可是一到門口,看到一堆候位的人就放棄了,

阿週是不耐久候的!

MENU

既然都是日式豬排專賣店,就拿家竹亭和樹太老比一比囉!

熱麥茶,很適合拿來搭配炸物吃,

服務生很細心喔!會主動過來加茶,這點比樹太老優。

老公的豬排定食來了,

豬排很大一塊,配菜是高麗菜絲沙拉和荷包蛋,另附一碗味噌湯,

先說白飯吧!家竹亭並沒有像樹太老特別強調白飯使用越光米,飯也不能無限續,

所以這一點還是樹太老贏囉!

另外豬排沾蕃茄醬也不是我喜歡的方式,我喜歡微辣的豬排醬,

至於配菜,我也比較喜歡樹太老的高麗菜絲之外另有兩種無限續的小菜!

咖哩豬排飯附的洋蔥絲,

涼拌洋蔥絲一項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這份洋蔥絲泡冰水的時間可能還不夠,感覺有點兒嗆,

來囉!傳說中的家竹亭招牌~~咖哩豬排飯!

先來看看豬排吧!

外皮與肉緊緊密合,肉質也很嫩,比樹太老的肉嫩許多,

但是因為太嫩了,也讓我有些懷疑:該不會加了嫩精吧!

因為,幾乎連肉的纖維都變得很不明顯,一咬就斷了!

也不曉得是用哪個部位的肉,

這點家竹亭跟其他豬排店比起來略遜一籌。

不過,那濃郁的咖哩醬倒是讚得不得了!這點絕對勝!

如果可以把樹太老腰內肉配家竹亭咖哩醬就太完美囉!

味噌湯,就一般口味,安全。




另外加點的炸飯團,

飯是調過味道再炸的,灑上美奶滋、海苔絲和香鬆之後,

小朋友很喜歡的口味!





冰紅茶,普通,

僅此一種,沒有其他選擇!

餐後也沒有甜點囉!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樹太老,雖然要等很久,

但是一樣的價格,樹太老的餐點比較合我的胃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