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抱怨了。

    進到辦公室,電腦剛開好機,手機就響了,是老公打來的,電話那頭氣急敗壞的說:「阿週硬要在家裏吃早餐,現在在哭啦!還沒刷牙也沒換衣服!」抬頭看一眼時鐘,八點了!父子倆還在家裏「相戰」,這樣老爺子上班豈不是要遲到了?我的火氣也上來了,對著電話大聲說:「不要管他啦!讓他就髒髒臭臭哭著去上學好了!」電話一放下,同事問我:「怎麼了?」我想也沒想就:「我兒子哦.....」

    今天一早,我的紫手環就換手了。

    不只是這樣,接下來的一個早上,我還抱怨了很多事情,津津有味的討論了一些八卦,說完以後才驚覺:啊!又要換手!

    原本以為,上課會是我最容易破功的情境,錯錯錯!當我鬆懈下來開懷暢談時,才是最容易顯露我修養欠佳的時候。

    深刻反省中~~~~~

    今天有好事發生喔!中午趕著去參加一場會議,匆匆在中興大學附近一家快餐店解決午餐,下午一點多,店裡只剩下我一個客人,叫了一份115元的牛五花定食,一上桌,很不滿意,飯跟菜在同一個盤子上,跟便當差不多嘛!不過沒把這個想法說出口,默默的吃飯配報紙。突然,老闆娘走過來問我:「小姐,你敢吃辣嗎?」問得我一頭霧水,辣?盤子上沒一樣菜會辣,幹嘛問?不過,人家問了嘛!禮貌上還是要回答:「敢啊!」沒想到,老闆娘突然遞過來一碟韓式泡菜:「那這個給你吃。」呵呵~~~雖然一小碟泡菜不是甚麼珍貴的東西,意外得到的還是小小驚喜了一下咧!

    明天又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