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週去上畫畫課,老師問大家:「有沒有逛過夜市?」


大家都大聲的說:「有!」


只有我們阿週,拼命的搖頭!


唉呀!這才發現,我們從來沒帶少爺去逛過夜市,


馬上行動!去逛永福路這幾年新蓋的「薇風廣場」



看看這冷清蕭條的景象,


這裡真的是商店街嗎?



上一次去逛薇風廣場的時候,


開店的店家還不少,


隔一年後再去,


以前看到的店家好多都倒了!


整個商店街裡能吃的,竟然只剩下三商巧福和這一家「十日町」日式料理!


是因為有夜市,所以這一天店家不開?


還是生意太清淡,所以紛紛關門大吉?



這家店小小的,布置倒是挺雅致,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其他的店都沒開,


店內三層樓通通客滿,


所以只好坐在戶外囉!



鮭魚炒飯訂食,150元,


除主菜鮭魚炒飯外,還有沙拉、蒸蛋、蘿蔔乾、味噌湯、紅豆湯,


鮭魚炒飯份量不少,裡面的鮭魚比較像是「鹹鮭魚」,蠻香的,


至於配菜,就普通了。


其中蒸蛋還有一個個的洞,不及格!


塔塔醬炸豬排定食,150元,


除主菜外,其餘配菜都相同,


啥米?!在美乃滋上放一點酸黃瓜末就是塔塔醬?


這也太誇張了吧!


炸豬排的麵衣與肉沒有「分離」,看起來不錯,


咬了一口,唉!


肉太薄、太硬,不怎麼好吃。


筍子沙拉,120元,


就是筍子和高麗菜絲,


筍子涼涼的,保有甜味,不苦,好吃~~~



鹽烤杏鮑菇,150元,


搶錢喔!這大概才一棵杏鮑菇,索價150元也未免太離譜!


吼~~我回家烤來吃,150元可以吃到飽!


 


不能理解這家店的生意怎會這麼好?


大概都像我們一樣,


不敢吃夜市裡的食物,又不想吃三商巧福,


沒有選擇,來試試看吧!


下次,我情願吃三商巧福,起碼比較便宜!



吃完飯,少爺開始夜市之旅囉!


現在的夜市跟我們小時候其實也差不多,


不過多了些新玩意兒!


向這個磁石釣魚就是我小時候沒玩過的,


不限時數釣到爽只要50元,還可以換獎品,


不過池子裡的塑膠玩偶轉呀轉,看久了會暈呢!




釣完了,挑玩具!



套圈圈,哈~~~我也要玩!


阿週的戰利品~~麵包超人!


其實他本來套中更好的獎品,牛奶,


但是他一直吵著要麵包超人,


我們就跟老闆換囉!


呵呵~~~這是我套中的,


寶刀未老啦!



懷念的彈珠台!


我小時候逛夜市最喜歡玩這個了。


現在的彈珠台有「新版」喔!


會自動計算分數耶!


 


這個在商店街正中央的夜市雖然不大,攤位也不多,


不過該玩的遊戲都玩到了,


阿週,下次老師再問,可要點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