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妹的部落格裡看到了這家店的介紹,


馬上就愛上了!


可是一開始找不到地方,


後來又跟愛吃鬼同事約了吃別的東西,


再來去了又找不到位置停車,


總而言之,錯過三次之後,今天終於吃到啦!



就像入口的擺設一樣,整間店的感覺就是簡單,明亮!



一樓櫃臺,空空如也?


今天外場休假,所以老闆一人內外兼顧,


所以已經有了「慢慢吃」的心理準備。



餐廳的座位是狹長型的。



先上了麵包,有兩片,


烤得溫溫的,超級有嚼勁,


對於麵類食物,我向來喜歡Q勝過軟,


所以,這麵包還蠻得我心!


麵包蘸旁邊的醋,更好吃了!我把所有的醋全蘸光了!


老公,我很喜歡「吃醋」喔!



根據貓妹的描述,罌粟的南瓜湯跟印月一樣好喝!


所以可以三選一的湯、沙拉、飲料,我選了南瓜濃湯。


一上桌,還冒著煙!是我最愛的燙嘴熱度,


喝一口,啊~~~~~真的跟印月好像!


只有南瓜、高湯加上一點點的奶油,


就這麼單純!卻是濃郁好喝,


若要在雞蛋裡挑骨頭,唯一的小小缺憾是器皿,


裝這麼美味的濃湯,卻是個塑膠碗!


如果可以用大同瓷器的白色瓷碗,成本很低,但整個質感會好得多!


上菜了!


我點的是犢牛義大利麵(又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是不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套餐價380元,


比起菜單上的其他義大利麵,價格稍高,


但是聽老闆介紹犢牛是「沒吃過草,剛斷奶的小牛」,


實在非常好奇!


一上桌就發現犢牛的顏色比較淺,跟豬肉很像,但是香味四溢,


旁邊的義大利麵份量十足,


很簡單的橄欖油、大蒜、辣椒清炒,


黑黑的醬汁則是煎牛肉所流出的肉汁稍加調味,



看看這肉,沒有一絲血水,但是又軟又嫩,


而且奇妙的是,有牛肉的味道,但是一點腥味都沒有!


沾上盤邊的肉汁,味道更是濃郁!


 


接著要嚐嚐義大利麵囉!


點餐時,老闆就表明他們的麵吃起來較硬,正合我意!


單純清炒的麵,不知道為什麼卻那麼香!是因為高湯嗎?


說不出的味道,就是好吃!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


清炒要好吃不容易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台式炒麵」,


但罌粟的清炒義大利麵真的是好吃!


優質生活的兌換券,可以換甜點一份,


所以我換了烤布蕾,因為我超愛布蕾上脆脆的糖衣,


在吃了一大份犢牛義大利麵後,再來一大份布蕾,超飽!


後來結帳的時候要把整本優惠券給老闆剪下兌換券,


老闆卻說不必了,兌換券留著下次再用!


所以這個布蕾就是招待囉!謝謝老闆!


罌粟不收服務費,這點我喜歡!


 


對於餐點,我真是太喜歡了!


是一定要再度光臨的!


愛吃鬼同事們,流口水了嗎?



罌粟的電話、地址等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