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鹹的甜的都愛,


遇上好吃的甜點,那可是一大幸福,


可是,甜點裡又是奶油又是糖、發粉、膨鬆劑等等一堆添加物,


實在不太符合健康原則!


我那超有健康概念的阿母,


在主婦聯盟發現了這一款健康蛋糕,


對我真是一大福音!



棉紙的外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看看原料,


不但沒有奇奇怪怪的添加物,


而且雞蛋、油、麵粉、鮮奶甚至於水都很講究!



看看所有的成分,通通都很健康!


給孩子吃也很放心!



將將將將~~~~


烤得金黃的鬆糕現身囉!


上面鋪得滿滿的核桃,不斷飄散出引人流口水的香味!



切一片來嚐嚐,


蛋糕本身的蛋、奶香味撲鼻,但不甜膩!


鳳梨果肉甜中帶有微酸,水果的汁液浸濕了稍乾的鬆糕,好吃!


 


除了鳳梨外,這個系列的鬆糕還有香蕉口味,


就我個人的試吃經驗,我覺得香蕉口味更讚!


比起鳳梨,香蕉的香味更濃郁,還吃得到香蕉的果肉跟纖維呢!


而且蛋糕體也比鳳梨的更濕潤喔!


如果你也是主婦聯盟的會員,快去搶購吧!


根據阿母的情報,這蛋糕還不是天天供應,


而且常常一上架沒多久就賣光光了!


可見跟我一樣愛吃又想吃得健康的人,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